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株洲市纪委书记实名开博半个月访客近10万

  8月1日,株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平就网络反腐问题接受人民网访谈。而就在此前的7月16日,他在人民网强国博客注册了实名博客,这是他在今年5月14日红网株洲版实名注册以来,再次以真实姓名现身网络。这一次,他从株洲市走向了全国性的网络舞台。


  据了解,杨平此次通过博客与全国网友探讨网络反腐问题,开始了网络反腐的新尝试。半个月的时间,他的博客访问量已经将近10万,网友的评论留言已有500多条。这些评论中,有向他投诉的,有捧他的,当然也有拍砖的。全国各地的网友们对杨平设博客反腐充满期望,不少人关心其下一步的网络反腐工作计划是怎样的。杨平介绍,接下来,他要把自己这种网络反腐的个人行为变成株洲市纪委的行动。他说,在7月初,株洲市纪委成立了网络反腐领导小组,他任组长,三个部门作为网络反腐的成员,关键是把网络反腐制度化、程序化、长期化。株洲市纪委出台了《株洲市纪委监察局网络反腐暂行管理办法》,准备和相关网站合作,专门设置四个平台,如株洲纪检监察信访室、株洲行政举报中心、株洲纪检等平台,让网民有一个互动畅通的渠道。

  杨平在接受人民网访谈时表示,实名上网这段时间以来,得到很多网友的大力支持。今后在反腐倡廉,特别是网络反腐这条路上,自己会一直走下去。(李春璞)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