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宜宾震后旅游促销优惠 蜀南竹海门票8折

  来源:搜狐旅游

  昨日记者从宜宾市召开的旅游恢复发展工作会上获悉,该市将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并计划投资上百万元,在成渝等地做公交车身广告,全力搞好旅游促销,大打宜宾旅游牌,使震后旅游工作迅速跃上新台阶。

  

  据宜宾市旅游局长陈有树介绍,宜宾市决定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办法,以多种方式加强旅游市场促销。近期将在成渝、成绵等一些高速公路沿线,投放宣传宜宾旅游的大型广告牌,宣传宜宾景区景点,并计划在成都、重庆两地,通过投放公交车车身广告、集中展示推介宜宾景区。还将联合蜀南竹海、兴文石海、云南水富西部大峡谷温泉、自贡恐龙博物馆等一些没受地震灾害影响的景区,向游客新推出“竹、泉、龙”旅游精品环线,吸引游客。

  目前蜀南竹海在对各景点进行包装的同时,也对门票价格作出了调整,从即日起到6月30日,景区门票将对游客实行8折。

(责任编辑:肖厚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