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上接21版)二号桥工业园区指挥部已完成了工业园区整体规划的审批工作,并与广州三电集团紧密合作,启动了现代电子电力电信工业大厦一期项目。富民路重点工程指挥部正在调整完善该地区的城市建设控规,组织编制城市设计。


  各重点工程项目指挥部加强与区相关部门联系,在积极做好稳控的前提下,加强拆迁力度,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工程进度。截至6月底,全区已完成拆迁25.62万平方米、搬迁居民5838户的任务。在总体拆迁任务中,市政府下达2008年分散住宅平房拆迁工作任务完成17万平方米,现已完成86577平方米、3277户拆迁任务,占全年计划任务的51%,为进一步的土地整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还迁房和周转房的建设是重点项目工程拆迁工作和土地整理顺利进行的保障,也是一项汇集民心的重要工程。重点工程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与市有关部门进行沟通,有效缩短了还迁房和周转房的建设周期,同时对项目设立专人盯前期、盯开工、盯进度、盯质量、盯竣工,有效保障了还迁房和周转房的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截至目前,河东区经市政府审批的定向还迁房项目共计24个,总建设规模约195.25万平方米,共计29214套住房。现已竣工7个项目,建筑面积31.63万平方米、3983套住房。已开工在建的12个项目建设规模为122.28万平方米,预计将建设18458套住房。在积极推进还迁房建设的同时,为切实解决拆迁居民的周转困难,河东区适时组织并选址建设了3000套周转房,现已建成800余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