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欧洲音乐家北京义演 支援灾区中医医疗机构重建

  新华网北京8月4日专电(周玮、于春生)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和欧洲中国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生命之光”音乐会3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上演,10多位来自欧洲的著名音乐家倾情义演,支援我国地震灾区中医医疗机构重建。


  音乐会上群星闪耀,经典荟萃。比利时指挥家埃里克·里德·翰德勒指挥演奏了《皇帝圆舞曲》,并与奥地利钢琴家德杨·拉克奇合作演奏了《贝多芬C小调第三钢琴协奏曲》,英国音乐剧演唱组合帕莎洛纳塔献演了《布兰诗歌》《帕凡舞曲》,被誉为“欧洲第一探戈乐曲大师”的荷兰手风琴演奏家卡雷尔·克雷恩霍夫激情演绎了《天使》《自由探戈》等知名曲目。

  一首首深情动人的音乐作品传达着来自欧洲的深厚情谊,义演旨在为地震灾区筹建一座价值百万欧元的环保节能型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