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报道称朝美女啦啦队将在北京奥运会展芳容(图)

女足世界杯上的朝鲜美女啦啦队员。(资料图片)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令朝鲜引以为豪的美女啦啦队将现身2008北京奥运会。这是她们第一次在奥运舞台上亮相。朝鲜美女啦啦队通过2002年釜山亚运会和2003年大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而广为人知。

  报道说,拥有典雅、含蓄之美的朝鲜美女啦啦队凭借一丝不苟、整齐划一的舞蹈和演唱受到了媒体的瞩目。她们曾在釜山亚运会期间引发了热潮,只要比赛有她们出场,门票就会早早地销售一空。
她们的助威口号“真棒,真棒,我们的队员真棒”一度成为流行语,部分佳丽还拥有了粉丝网站。

  据悉,赴北京奥运会的朝鲜美女啦啦队人数大致为170人。有分析认为,能够与她们一同助威的人为数不少,因此朝鲜美女啦啦队的规模有所减小。据悉,本月4日抵达中国沈阳的朝鲜美女啦啦队下榻在七宝山宾馆,她们将在8月6日为朝鲜女足与尼日利亚之战助威。

  朝鲜欲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破天荒的好成绩。在女足、柔道、射击等优势项目上更是显示出了势在必得的得金意愿。报道说,因为本届奥运东道国是中国,所以朝鲜派出了超出往届奥运会的大规模代表团。因此,在这种氛围下,朝鲜美女啦啦队肩上的担子也不会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