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男子与妻子离婚 趁探视之际绑架亲生女儿

  美国一名自称克拉克·洛克菲勒、容易引发“石油大亨”家族成员身份联想的男子与妻子协议离婚并失去女儿监护权后,趁探视之际把女儿绑架走,一度成为警方跨国抓捕对象。

  伺机拐女

  现年48岁的洛克菲勒去年12月同任职于知名咨询公司、收入颇丰的妻子桑德拉·博斯协议离婚。

离婚前,洛克菲勒承担家务照看女儿,成为事业型妻子博斯的“贤内助”。在获得近150万美元的家庭旧居销售收入并达成无需提供出生证明的协议后,洛克菲勒同意放弃对女儿蕾伊的监护权。离婚后,博斯带女儿蕾伊到英国伦敦居住。洛克菲勒上月27日利用在美国波士顿依法探视女儿之际,抱起现年7岁的女儿,跳上一辆黑色运动型多功能车逃走。

  调虎离山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地区警长埃德·戴维斯说,洛克菲勒携女儿从公众目光里消失后,一名“关切”此案的线人向警方提供了现索,称洛克菲勒当时住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地区的一所公寓里,并在附近码头拥有一艘近8米长的双体船。

  波士顿警方随即同联邦调查局展开联合抓捕行动。监视目标公寓两天后,调查人员发现洛克菲勒确实居住其中。

  戴维斯警长说,调查人员给洛克菲勒打电话,谎称他的船漏水,把洛克菲勒引出公寓。之后,调查人员进入洛克菲勒在那所公寓中的房间,发现蕾伊独自在房里,“看起来没有受到伤害”。警方一名发言人说,当看见来人救她时,蕾伊“狂喜”,“她最先说的话是,她非常高兴看到好人”。警方逮捕了洛克菲勒。

  身份之谜

  警方说,洛克菲勒曾使用多个假名,如J·P·克拉克·洛克菲勒、詹姆斯·弗雷德里克、克拉克·米尔·洛克菲勒、迈克尔·布朗等。虽然这其中一些姓名容易让人联想到“石油大亨”洛克菲勒家族,但洛克菲勒家族一名发言人说,克拉克·洛克菲勒并非其家族成员。

  刘鹏(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菲勒 | 克拉克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