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奥塞梯称格鲁吉亚在其边境附近部署兵力(图)

南奥塞梯是格鲁吉亚一个自治州

  1992年1月,南奥塞梯举行全民公决,要求成立独立共和国与俄北奥塞梯合并

  中新网8月5日电 南奥塞梯共和国内务部4日证实,格鲁吉亚在南奥塞梯共和国边境附近部署了D-30式榴弹炮营和2个迫击炮连。

  据俄新网报道,南奥塞梯共和国内务部公告中说:“夜间茨欣瓦利南部各区护法机关哨所遭到狙击枪手的袭击。格鲁吉亚武装编队仍然在向南奥塞梯整个边境地带聚集,其中包括D-30式榴弹炮营和2个迫击炮连。”

  此前格鲁吉亚当局曾否认在南奥塞梯附近部署迫击炮连。


  在南奥塞梯共和国国家新闻与出版委员会网站上公布的公告中说,南奥塞梯共和国内务部认为国内局势非常紧张。该共和国领导层采取各种安全措施并尽一切努力避免慌乱。

  南奥塞梯共和国内务部称,目前正在茨欣瓦利召开政府会议,会上讨论居民安全和儿童疏散等问题。

  另外,南奥塞梯内务部部长米哈伊尔·明德扎耶夫声明说,在茨欣瓦利再次遭到射击情况下,南奥塞梯强力部门将压制格鲁吉亚火力发射点。他说,所有格鲁吉亚方面重新构筑的火力点“马上就会被瞄准”。

  南奥塞梯政府早先表示,格鲁吉亚-奥塞梯射击事件造成南奥塞梯6名公民死亡,15名人受伤,这起事件是格鲁吉亚方面挑起的。维和人员验证了这一说法。

  中新网7月31日电俄新网30日报道称,未获承认的南奥塞梯共和国国家安全委员会证实,格鲁吉亚特工部门正在准备使用装有炸药的汽车开展恐怖行动。

  新华网消息:据俄新网7月4日报道,格鲁吉亚阿布哈兹自治共和国外交部部长谢尔盖·尚巴向俄新社记者表示,格鲁吉亚与南奥塞梯自治州一旦开战,阿布哈兹不会袖手旁观,并将根据两国间互助协议行事。

  新华网莫斯科8月2日电俄罗斯第一副外长洛希宁2日呼吁格鲁吉亚方面立即从南奥塞梯冲突地区撤出维和部队以外的军事力量,以缓和冲突地区的紧张局势。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