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鸟巢”:多路供电万无一失

  “保障北京奥运会期间正常供电,我们已做好准备。”今天下午,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国家电网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颁奖现场,国家电网公司奥运办公室副主任姚立新对本报记者说。

  2006年1月26日,国家电网公司正式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电力供应合作伙伴。
按先后顺序,说是奥运营销的“迟到者”,并不为过。

  然而,国家电网后发制人,不仅提出了“奥运社会责任”理念,还在2007年9月4日启动“国家电网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全球华人迎奥运征文”活动,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公益营销、情感营销、体验营销”之路。姚立新表示,“举办征文活动的初衷是秉承国家电网公司的"奥运社会责任"理念,目的是让更多的人感受奥运激情。”据悉,征文活动征集到201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作品45万余件,覆盖了国际奥委会205个成员的98%。

  姚立新表示,国家电网公司以公用事业企业的身份赞助北京奥运,不仅是开辟公用事业企业支持奥运的新领域,开展各种奥运营销,提升品牌价值,更肩负着保障奥运会供电安全的重大责任。

  据了解,为了保障奥运供电,国家电网公司加大了对北京电网投资力度,使北京电网变电容量增加1544万千伏安,增幅达到42%,全部比赛场馆和重要附属设施均具备两路以上不同方向的外供电源。其中,国家体育场“鸟巢”、国际广播中心IBC等更是多路供电,多路备用,场馆内部重要负荷采用了市电和发电机互为备用的可靠供电模式,即使发生场馆全部外供电源失电的极端情况,仍能保证比赛有序进行。

  国家电网北京电力公司预测,今夏北京地区的最大负荷将达到1460万千瓦。目前,北京地区应急发电车总数已达到50辆。据悉,在奥运期间,国家电网公司负责奥运电力保障的各类人员总数将达到59460人。(本报北京8月4日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立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