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刘永瑞:加强区域合作筑牢奥运安保防线

  刘永瑞在京津冀涉奥宗教工作联席会上强调

  加强区域合作筑牢奥运安保防线

  本报廊坊8月4日电(李连印、赵太魁)今天,京津冀涉奥宗教工作联席会在廊坊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永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永瑞强调,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统战、宗教部门的同志汇聚在一起,互相通报情况,共同交流经验,研究探讨进一步做好涉奥宗教工作的服务工作,特别是通过加强区域合作,共同筑牢奥运安保工作的坚固防线,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刘永瑞指出,河北地处首都周围,是京畿大省,也是宗教工作大省。不管从哪个方面讲,与京津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区位的特殊性决定了河北在涉奥宗教工作和奥运安保方面担负着特有而重大的“护城河”责任。所谓“护城河”,就是指首都北京外围最后也是最可靠的一道防线,就是要把对北京构成威胁的外来不安定因素彻底消除在河北,为北京分忧,为北京减压,以确保北京安全、奥运平安。我们的工作成效如何,能否保持稳定,直接关系到河北的形象,关系到北京的安全,关系到全国的大局。对此,我们始终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站在这样的高度来认识这个问题,并以此为基础做好各项工作。

  刘永瑞强调,为把奥运安保工作落到实处,三地统战、宗教部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多方协调配合,有力维护了京津冀地区的社会稳定。当前,奥运安保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更需要我们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贡献各自的智慧和辛劳,继续通力合作。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永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