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贵州山体滑坡砸垮加油站办公楼 3人被活埋(图)

 
救援到达
救援到达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山体滑坡砸垮加油站办公楼

  3人被活埋,获救后2人因伤重不治身亡

  金黔在线讯 8月4日下午,凯里地区突降大雨,位于凯里城区的二龙加油站背后边坡出现山体滑坡,迅速下滑的土石方导致加油站办公楼瞬间发生坍塌,3名工作人员被活埋。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艰苦努力,遇险人员获救,但2人因伤重不治身亡。

  事故发生后,记者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出事的二龙加油站顶棚已严重倾斜,一栋两层楼的办公室已坍塌,砖砾和土石方混杂一处,满地狼藉。

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急救车辆停靠在加油站旁严阵以待。在事故现场核心区域,消防官兵正在紧张对被活埋在土石方下的人员进行施救。由于不断有雨水渗入,滑坡坡面仍然是险情不断。为了避免再生意外,配合好消防官兵的救援行动,凯里武装部门派出民兵等对滑坡坡面附近的渠沟进行了清理,把水流引开。

  据加油站附近的居民介绍,事发于当日下午4时50分左右,当时正在下着大雨,不一会只听“嘣”的一声巨响,加油站半个办公楼瞬间发生坍塌,腾起的尘埃弥漫了加油站上空,事后经询问加油站工作人员获知,办公室里埋了3人。

  救援人员们一边呼叫被埋人员,一边采取人工手刨的方式将砖块、预制板等杂物逐一搬出。为配合人工救援以及防止顶棚垮塌,救援部门调来多辆大型吊车将顶棚支撑,用多辆小型吊车及小型挖掘机配合救援。

  昨晚6时50分许,第一名被埋人员在人们的焦急等待中被从废墟中救出;7时25分至30分,另两名被埋人员也相继被救出。3人被迅速送往医院紧急救治。另据介绍,事发时除了3名被埋人员外,还有两人也被砸伤,被人救起后已送往医院。

  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已有两人不治身亡。目前,事故现场清理工作及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