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奥运开幕当天 济南居民区不限电

  近段时间,由于电煤供应紧张,电力供需矛盾突出,为确保用电安全,济南不少居民小区都出现了拉闸限电的情况,给不少市民带来了一些不便。记者从济南市供电公司了解到,济南“电荒”短期内无法缓解,但是为了保证居民能如期观看奥运开幕式,开幕式当天,济南将采取多种措施保证不在居民区拉闸限电。


  济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济南有序用电方案已经升级,从原来四级限额的基础上增加到六级限额,而且每周末安排下一周全市及各区县网供用电限额,各区县按照轮休、停产方案提前安排企业调整生产,但是为了保证居民顺利观看奥运开幕式,开幕式当天不会对居民小区拉闸限电。

  目前济南市不少居民最担心的就是奥运开幕式当天限电。在花园小区居住的黄倩表示,她特别想看奥运开幕式,“平时限电无所谓,希望当天不要限电,否则看不到奥运开幕式就太遗憾了”。

  据了解,济南供电公司已经做好了企业有序用电的准备,一旦当天用电紧张,有可能对工业用电线路拉闸限电,但绝不会对居民区限电。很多企业也制定了“开五停二”、“开四停三”、“开三停四”等轮休方案。而很多市民也开始有意识地节约用电。(王海涛)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