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利代言人刘翔、王皓、郭晶晶助力社区奥运梦想


  伴随着奥运会赛事的日益临近,身为伊利代言人的刘翔、王皓、郭晶晶等全民期许的“准奥运冠军”,正以昂扬的姿态向金牌发起最后的冲刺。

  作为雅典奥运会110米栏冠军,刘翔正面临着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挑战——有可能让他缺席奥运的肌纤维撕裂以及罗伯斯创下的新世界纪录。然而,“大赛型选手”刘翔从来都是“压力越大状态越好”,究竟他能在8月21日的国家体育场中跑得多快,是一个谜,却也承载着所有人的期待。

  四年前惜败柳承敏痛失奥运金牌,曾一度使王皓被认为“不堪重用”。如今的他,虽已成为“横扫千军”的乒坛王者,但奥运会的这枚单打金牌,始终是他的心头之痛。除此以外,在本届奥运会上用以取代以往双人项目的团体比赛,对于中国国乒而言,也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王皓,将在这双重战线上“壮士出征”。

  中国跳水军团的“奥运四朝元老”郭晶晶,将以本届奥运会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棒”。为了能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她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以自己为对手,再创新纪录。在田亮“出走”之后,中国跳水队出现了“领袖缺失”,而“巾帼不让须眉”的郭晶晶,将在家门口为这一疑难求解。

  刘翔、王皓、郭晶晶们的奥运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金牌;而他们摘得的金牌,不仅将为自己带来无上的荣耀,还将为更多中国人的责任航程增添动力。

  两者的交叉点,正在“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每夺得一块金牌,伊利就将向 “健康中国公益计划”中注资20万元。这个计划的首批受益者,将是怀揣公益梦想的广大中国“社区人”。


  当中国的体育健儿们在奥运夺金路上不断奋进时,无论是实体住宅小区还是虚拟网络社区,所有“社区人”也在同时目击着自己构筑的公益梦想一步步实现,赛场内和赛场外的和谐互动,势必将书写更多值得长久回味的故事。

  对于“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这项与奥运夺金“亲密”相关的公益行动,“准奥运冠军”们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刘翔说:“我们的梦想,因你的爱心而飞翔。”

  郭晶晶说:“每一个中国人都可以成为你自己的奥运明星。”

  王皓说:“我们会争取打出更好成绩,帮你实现更多社区梦想。”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社会各界普遍认为,北京奥运会必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一届奥运会,而与其交相辉映的“阳光社区公益梦想”,也将为中国的公益事业翻开新的篇章。

[详情请登陆: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官方网站jiankangzhongguo.sohu.com,你社区的公益梦想,奥运冠军帮你实现]

  

(责任编辑:鲁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刘翔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