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22岁小将肩负日本首金重任 福原爱送私藏漫画

  48公斤级举重运动员三宅宏实肩上的压力可不小。北京奥运会开幕后的第二天(8月9日),就将进行举重比赛,因此,三宅22岁的年轻肩膀上,背负着要为整支日本代表团夺得开门红的责任。不过,她对外界给自己的压力很不以为然——“我从爱酱和小惠那里得到了"爱的护身符",所以一定能赢!”而她嘴里的“爱酱”和“小惠”,则是日本代表团的运动员、好友福原爱和排球队的栗原惠。


  “呼……啊!天空好蓝。”深吸一口气之后,站在兼任自己教练的父亲身旁,三宅宏实俏皮地做了个胜利的手势,“北京的天空好蓝!”小女孩满脸天真地表达了对北京的第一印象。在一旁和蔼地微笑着的父亲三宅义行接着表示:“哦!很意外,这里的气温比我想象的凉爽一些,看来很适合小实比赛。”三宅宏实赶紧接过话茬,“是啊,一下飞机,神经就好像突然绷紧了。”一旁的“教练爸爸”似乎想舒缓下女儿的压力,笑着对现场采访的记者说:“你们看她右脚踝,绑着"护身符"呢。”

  “这个是7月30日的时候,栗原惠亲手做了送给我的。她说这是用奥运五环的五种颜色编成的,所以一定能给我带来力量。小惠为了做这个花了整整一个小时呢!”说到这个护身符,三宅宏实自豪地说,“之后我和小惠还去了浴室一起泡澡,小惠说那个可是"带来胜利的澡堂",我感觉自己真的充满了夺取奖牌的信心。”

  而正当队友们感慨三宅和栗原的“战友情”时,有几位日本记者指着三宅宏实的超大型拉杆箱问:“你都带了些什么行李啊?怎么就你箱子最大?”一旁的父亲笑着摇了摇头,缄口不语。“行李啊,我带了一整套漫画来北京!”三宅得意地看着大家满脸的疑惑,“这套漫画也算是我的护身符!小惠送我脚链的第二天,福原爱提着奶油小甜点来看我,还带了这套漫画。”原来,三宅宏实在5月底的训练中不慎擦伤了右锁骨下方,之后的训练中,经常会有好朋友带着小零食去看她。7月31日,福原爱不仅拎来了蛋糕,还把自己目前最喜欢的一套私藏漫画借给三宅。“就是这套《孩子的玩具》,一共十本,很厚,看不完,干脆就带来北京了。这是爱酱给我的"爱的力量",相信也会给我的比赛带来好运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栗原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