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都机场迎来奥运高峰日 当天3600多人抵京

  原定在今天才出现的奥运大家庭成员抵京高峰日提前于昨天到达,当天下午短短1小时内,T3航站楼入境现场就涌入近3000名旅客。边检专为持奥运身份注册卡的大家庭成员开辟了23条通道,600多名奥运成员仅用1小时就顺利通过。


  昨天23时30分,网球王子费德勒乘坐公务机N511K入境,在新公务机楼,北京边检特勤队的女子特勤组的警花们为其办理了入境手续。今天,入境人数将维持在3000人次以上的高峰水平,韩国、古巴、巴西、白俄罗斯等奥运代表团和美国田径队、立陶宛篮球队等运动队将集中抵达首都机场,国际射击联盟主席和希腊奥委会主席也在今天入境。

  从昨天下午15时整至16时10分,边检三队共验放2838名旅客,其中持奥运身份注册卡的621人,涉及到包括阿根廷、巴西、英国、美国等在内的19个国家。据了解,俄罗斯、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泰国、奥地利等奥运夺金热门代表团和运动队昨天集中抵达首都机场,首都机场也迎来了奥运大家庭成员抵京的首个最高峰,抵京的奥运大家庭成员达到3600人次。

  从8月1日以来,首都机场就进入到奥运大家庭抵京的高峰期,每天约有近200多架涉奥航班抵达首都机场,抵京的奥运大家庭成员在2000人左右。8月3日首都机场接待的奥运大家庭成员已接近3000人,原定在今天才出现的奥运大家庭成员抵京高峰日也提前于昨日到达。

  首都机场表示,虽然已进入了奥运大家庭抵达的高峰期,但机场已做好充分准备,不会影响普通旅客的出行。(孟环 王蔷 员韩冰)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