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核争端日渐升级 > 最新消息

美国警告将对伊朗采取制裁措施

  新华网华盛顿8月5日电 (记者李学军赵毅)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加莱戈斯5日说,如果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和德国提出的伊朗核问题复谈方案得不到伊朗方面作出的明确答复,六国将采取更多制裁性措施。

  加莱戈斯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说,美、俄、中、英、法、德六国代表将于6日举行电话会议,讨论伊朗对伊核问题复谈方案的答复问题。
如果得不到伊方的明确答复,六国除了对伊采取更多制裁性措施,将“别无选择”。

  伊核问题复谈方案建议伊朗暂停铀浓缩活动,以换取西方不再追加新的制裁,该方案于今年6月由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向伊朗递交。7月19日,索拉纳在日内瓦同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贾利利举行会谈。索拉纳希望伊朗方面在两周内就该方案作出明确答复,但伊方拒绝接受这一期限。

  在伊朗核问题上,美国一直指责伊朗秘密研制核武器,并呼吁联合国安理会加大对伊制裁力度。伊方则表示不会在核权利问题上作出任何让步。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7月底曾表示,如果美国转变敌视立场,伊朗将予以积极回应。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拉纳 | 戈斯 | 伊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