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荔湾警方跨市捣淫窝 解救外地受害女

  荔湾警方破获一个在广州火车站诱骗单身女的犯罪团伙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凌文通 通讯员 谭伟忠 苏斌)“这个团伙已经形成一个覆盖珠三角多地的网络,人员众多。”昨日下午荔湾警方通报,近日捣毁一个卖淫团伙,抓获6名案犯,解救出9名女子。

该团伙专门在广州火车站、省汽车站一带骗外地女青年,随后将其卖至深圳、江门、清远等地卖淫。

  女子宾馆呼救

  上月28日,荔湾警方组织1200多名警力对全区的出租屋、发廊、宾馆等重点复杂场所展开大清查行动。当日下午5时许,一组民警检查南岸路某宾馆时,发现房内有3男1女。该女子神色悲伤,身上可见伤痕,一见到民警立即大喊“救命”。民警立即将3名男子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审查。经查,该女子姓李,今年25岁,湖南人。李某称,她当天上午乘火车抵达广州,在广州火车站被3名男子以老乡身份骗至宾馆,3男子不仅用皮鞭抽打她,还用手机给她拍裸照,逼迫她到外地卖淫赎回裸照。警方发现,这3名男子是一大型强迫妇女卖淫团伙的成员,已作案多起,此前已有女子被其卖至清远淫窝。7月30日,荔湾警方组成专案组赶至清远源潭镇侦查受害少女下落。

  连端两个淫窝

  “这事巧得很,我们一到清远,刚好有受害女子逃出报警。”专案组刑警介绍说,一名被该团伙控制在源潭镇某发廊卖淫的女孩,趁着看守者外出买东西的间隙,爬窗逃了出来。专案组立即找到该受害女子,并赶往目标地点抓获了3名男子,解救出同被控制在该窝点的另5名女孩。

  8月1日,专案组在源潭镇另一出租屋内救出2名女孩。至此,9名身陷淫窟的女孩全部获救,如今已被警方送上回乡的火车。

  专骗单身女骇

  据警方调查,被解救的女孩都很年轻,最大的25岁,最小的17岁,她们都是来广州打工的外地籍女子,文化程度最高的只有高中,多来自湖南、湖北、江西。

  “这些女孩子防范意识太薄弱了,因为轻信所谓的老乡就上了当。”办案刑警称,该个团伙有专门在广州火车站、省汽车站一带物色猎物的人员。他们多在晚上活动,主要选择那些看起来懵懂无知的年轻女孩。目标确定后,便派出一人以老乡身份搭讪,博取信任。熟了之后,便提出去网吧或吃宵夜打发时间,之后再以“警察要清查网吧”等各种理由劝女子一起去宾馆。“也有些女孩为了省下几十块钱的住宿费,就直接跟男的去了宾馆。”办案刑警说,一到了宾馆,很快就有三四名同伙来到宾馆对女子殴打、拍裸照胁迫其服从。在广州逗留一两天后,女子便被以每人3000元至5000元的价格卖到清远、江门等地的淫窝。据悉,该些受害女子每次卖淫所得都被老板榨干,处于被奴役的状态。

  目前,6名被捕疑犯都已被刑事拘留。但由于该团伙涉及广泛,人员众多,警方正在加紧扩线侦查。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