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范冰冰”拍摄整容广告 范冰冰索赔120万

  “河北范冰冰”视频现身法庭 明星范冰冰代理人质疑被告有“亡羊补牢”之嫌

  本报讯 (记者王丽娜)明星范冰冰诉北京当代女子医院侵权,称未经她授权在广告中出现“范冰冰暑期整容特别奉献”的字样,索赔120万元。

上次开庭时,医院称广告里说的人是河北赵县的范冰冰,法官认为“河北范冰冰”应作为证人出庭。昨天,此案在东城法院继续开庭审理,“河北范冰冰”仅以一段视频现身。医院代理人称其可能在整容后感染,也许还会起诉医院。

  昨天庭审时,医院代理人说,“河北范冰冰”不是当事人,没有出庭义务。“另外,据说她整容后有伤口感染,正在治疗,可能需要进行第二次手术,也不排除她对当代女子医院提起诉讼的可能”。

  医院代理人出示了新的证据,称是“河北范冰冰”录制的一段视频。视频里的女孩展示了她整容前后的照片,并拿着她的户口簿说,“我是个爱美的女孩,从小希望有张明星脸……如果因为我和别人同名,引起误解,请大家谅解”。

  明星范冰冰的代理人说,他们曾去调查过“河北范冰冰”,但没见到其本人,只见到了其部分亲友,所以不能确认照片和录像中的人是谁。明星范冰冰的代理人也出示了一段录像,录像中“河北范冰冰”的多名亲友表示,她在今年春节后才整容。

  明星范冰冰的代理人提出质疑说,医院在去年9月就在网上挂出了“范冰冰暑期整容”广告,但“河北范冰冰”今年才整容,被告方有“亡羊补牢”之嫌。

  法官多次追问“河北范冰冰”做手术的时间。医院代理人表示对此不清楚,并称“手术时间和她与医院达成协议是两个概念,她在去年5月就与医院签订了术前告知书”。明星范冰冰的代理人称其自相矛盾,因医院代理人曾表示“河北范冰冰”所做整容效果比较好,这是医院用她做广告的原因之一。

  根据原告查证的信息,“河北范冰冰”是河北赵县南柏舍镇东柏舍村人。该村党支部书记范少伟告诉记者,该村确实有一个叫范冰冰的女孩,今年20岁。“之前没注意过,今年7月初见到村里的范冰冰,才知道她整容了,圆脸变成了瓜子脸,单眼皮成了双眼皮。”范少伟说,目前除了年迈的爷爷奶奶,她家人都不在家。“村里人议论得也挺多的,但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她爷爷奶奶也很有压力”。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柏舍 | 范少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