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城市管理今起进入奥运时刻

  本报讯(记者于海)奥足赛今日在沈开战。为了把更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沈阳展示在世界面前,沈阳的城市管理者将从8月6日到8月16日进入奥运时刻,保持全天候的工作状态,全力做好城市环境和市政基础设施保障工作,确保奥足赛期间沈阳的城市形象整洁靓丽。


  城市管理安全先行奥足赛期间沈阳的市政基础设施管理上,市城建局首先提出的就是要确保安全。对于桥梁安全方面,沈阳加强了对全市危桥的养护,全面落实安保责任和工作措施。其中,对于青年大街浑河桥,市城建局从7月22日开始实行36人分3班24小时值守。

  对于环境安全方面,市城建局组建了道桥、园林绿化、水系应急抢险队伍,各区环卫部门组建了突发环卫管理事件的应急分队,奥足赛期间保持24小时临战状态,随时听从市和区奥足赛城市环境、设施保障指挥部调动。

  24小时全天候服务奥足赛期间,沈阳城市管理将保持24小时的工作状态。据介绍,从8月1日起到赛事结束,市、区两级指挥部每天实行24小时工作制,配备了552部对讲机,对城建城管行业实行随时监督、随时发布信息,并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调度和处理,以保证指挥调度畅通。

  奥足赛期间,涉奥场馆、驻地实行24小时巡视和不间断保洁,88条重点街路延时保洁至23时,50条精品道路每天实施水洗作业,居民生活垃圾每天收运不少于2次,主要街路两侧生活垃圾每天至少清运3次。市、区两级的49支应急分队将处于24小时随时待命状态,接到指令后,将在30分钟内到达现场抢修,在最短时间内解决问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