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明星正为奥运忙(图)

  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演艺圈的明星们也在用各自的方式为奥运忙碌着。8月4日,火炬手林俊杰在北京为火炬接力的最后一站做积极准备,范冰冰为奥运拍摄的动感写真亮相,成龙幸运获得北京奥运志愿者资格,韦唯母子四人献歌奥运……

  林俊杰备战火炬接力

  8月6日,歌手林俊杰将在北京传递奥运圣火。为了让自己的表现完美无缺,林俊杰做足了准备,每天坚持锻炼身体2个小时以上,完成跑步、俯卧撑等运动项目,他还创作了奥运歌曲《点一把火炬》表达对奥运的支持。


  林俊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作为奥运火炬手,在北京传递火炬,我感到无比荣幸。我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林俊杰幸福地透露,他已经买到了两场奥运比赛的门票。

  范冰冰奥运写真首发

  8月4日,演员范冰冰以青春运动造型拍摄的一系列奥运写真正式发布。镜头中的范冰冰化身自行车手、短跑健将,阳光帅气。她告诉记者,她目前正在中影怀柔影视基地拍摄一部大制作的古装电影《麦田》,“虽然拍摄时间十分紧张,我还是会争取到赛场为奥运健儿呐喊助威。”

  成龙获北京奥运志愿者资格

  8月3日晚,影星成龙出席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故事”文化展示活动出征仪式,并接受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为他颁发的奥运会志愿者注册卡。据了解,成龙是北京奥组委正式批准的第一位志愿者,同时也是“中国故事”的文化助理和惟一有头衔的奥运志愿者。

  韦唯母子四人献歌奥运

  由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办的“2008奥运手机观察员”征集活动正在进行,歌手韦唯8月3日晚进棚录制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曲《眺望五环》和宣传片。和韦唯一起出现在录音棚里的,还有她的三个儿子。韦唯笑称奥运门票太抢手,“希望能有机会到女足和帆船比赛现场为中国选手加油。”

  本报记者唐晓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成龙 | 范冰冰 | 韦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