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万人购房团”报名逾两万 欲打造直销平台

  晶报讯(记者 王志明)“万人购房团”组织者邹涛表示,“万人购房团”报名者已超过2万多人,而他的最终目标是建立一个房产直销平台。昨日,邹涛在自己的博客里还公开发表了8点声明。

  “万人购房团”报名者达两万多

  “7月1日,万人购房团开始以来,我每天至少要接到100个报名电话和数百条报名短信。

”昨日, 邹涛透露,截至目前,报名者已超过2万多人。“为了满足有购房意愿市民的需要,我们还开通了短信报名咨询平台,供大家报名及查询最新进展等相关信息。”

  “‘万人购房团’是非赢利性质的个人公共平台,不收取参与市民的任何报名或服务费用。我也不是通过这种活动来炒作,只是想通过实际行动来做些对广大老百姓有益处的事情。”对于连日来媒体的回应,邹涛一一进行澄清,他说,他已正式聘请了两位公益法律顾问和一名谈判顾问,严格在法律和政府指导下来开展团购工作。“有些市民认为我们万人团购这个平台暴露了市场需求,担心有开发商会趁机抬高房价。这是不可能的,万人团购的价格都远远低于目前的市场价,所以不会抬高房价。”

  欲打造房产直销平台

  “深圳未来3个月内有购房愿望的市民,大多数都团结在我们这个平台。如果有1000套以下的小楼盘,我们半个月内可以全部订完。”邹涛在接受采访时自信地表示,“万人购房团”登记的市民都是购房的“黄金客户”。目前,已经有6家开发商主动找上门来,其中南山区、龙岗区已有2家开发商的300套住房价格已经正在进一步协商当中,第一批团购有望近期内达成。

  对于“万人购房团”的长远目标,邹涛提出了打造第一个“房产直销平台”的理念。“因为开发商为了卖房还要不菲的营销成本,如果把营销费用让利给购房者,直接从购房者到开发商,房价就有了让利的巨大空间,这样开发商和购房者都获得了双赢。”邹涛还认为目前可能是合作建房的最佳时机。因为当前开发商普遍存在开发资金的周转问题,如果开发商与购房者通过这个万人团购平台达成了共识,准备购房者的资金就可以成为地产商的开发资金,开发商按需开发房产将成为一个最新的模式。

  网上公开发表8点声明

  昨日,邹涛在他的博客中公开发表了8点声明:

  一、首先这个平台是非赢利性质的个人“公共”平台,自愿参与,自愿退出,没有任何制约,也不收取参与市民的任何报名或服务费用。

  二、他邀请罗杰·道森先生来做这个平台的特邀购房谈判指导顾问理由很简单:一是罗杰·道森先生曾是美国一家大房地产公司总裁,又是世界第一的谈判大师,可以给我们很多房地产专业背景经验和谈判经验,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实际性的指导。

  三、关于“万人团购”的“万人”如何团购?他采取细分的原则:一是把各区志愿者联系、谈判合适的楼盘的详细情况通过内部平台(网站、手机短信)公布给全体参与团购市民,在团购市民再报名反馈的基础上确认某个楼盘的具体预购人数,然后再从预购人数中分批(每次不超过100人)通知看房,最后确认成交。

  四、关于下一步如何运作:

  1、报名的人越来越多,下一步的发展,就不是他一个人的能力范围内能做的事情了。

  2、如果团购无法实现全体参与人员的目标怎么办?在此也请大家也一起来集思广益。

  3、对于其他城市的朋友希望在当地创建“万人购房团购平台”,现在已没有技术障碍,届时只需在www.zoutao.com上加一个栏目就好。

  五、奥运期间不建议大家太多人组团去团购。

  六、希望社会上还能有真正愿意为老百姓服务的热心市民或企业家接手继续为市民服务。

  七、关于为什么不公布团购的楼盘和房地产商情况:在目前的现状下,鉴于目前种种房地产行业的潜规则,为了确保更多参与团购的市民争取到实质利益,也只能保密,请各位谅解。

  八、对于网友的批评“邹涛”这个符号是否“炒作”,在此,他衷心希望只要对最广大老百姓有益处、有好处的事情,希望大家、每一个市民都主动站出来“炒”,都把自己的时间、精力和金钱用来“炒”对广大老百姓有益处的事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涛 | 道森 | 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