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S-400防空导弹将保卫莫斯科和中央地区(图)

俄制S-400防空导弹资料图片

俄制S-400防空导弹资料图片

  据俄新网莫斯科8月5日电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亚历山大·泽林上将5日在莫斯科向记者表示,S-400防空导弹系统正装备空军特种司令部各部队。它们将保卫莫斯科和中央工业区领空。

  泽林上将指出:"装备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第一个防空导弹团于去年8月进入防空战斗值班。这是目前采取的第一步。近期还有若干个防空导弹团将装备该型防空导弹系统。"

  他说:"在中期空军司令部计划以新式武器装备特种司令部各防空导弹团。
"

  泽林上将表示,使用飞行器实施恐怖活动的威胁对监督空间利用制度提出了新要求。泽林上将还提醒注意近期特种司令部所有部队转入经常性战备状态这种事实。他指出:"这将有助于加强防空值班的兵力兵器和提高战斗值班效果。同时,也有利于减少值班部队全体成员工作量和避免战斗分队军人执行非份内任务。"

  相关资料:俄S-400“凯旋”地空导弹

  S-400"凯旋"地空导弹系统(北约将其命名为SA-21“咆哮者”)是由俄罗斯原金刚石中央设计局牵头设计,在S—300P的基础上以全新的设计思路研制的。它充分利用了俄罗斯在无线电、雷达、火箭制造、微电子、计算机等技术领域的最先进研究成果;配备了射程更远的新型导弹和新型相控阵跟踪雷达,雷达具有360°的全向覆盖能力。据俄罗斯军方称,s—400在速度、精度等方面均优于美国的“爱国者”PAC—3地空导弹系统,是当今世界上性能最好的防空导弹系统。S-400首次采用了3种新型导弹和机动目标搜索系统,可以对付各种作战飞机、空中预警机、战役战术导弹及其他精确制导武器,既能承担传统的空中防御任务,又能执行非战略性的导弹防御任务。

  作为一种大量应用新技术的第4代防空系统,S-400与S—300P拉开了一代以上的距离。它继承了S-300PMUl系统结构,同样由自动化指挥控制系统与具有独立作战能力的导弹系统组成,但又有两个不同点:①S—400允许作战单元远离制导雷达站(通过数据链联结),可以使火力覆盖区域大幅延伸;②S-400系统的作战单元数量增加到8个(S-300PMUl/2为6个),提高了系统的多目标交战能力。全系统可以齐射96枚导弹,同时拦截48个目标。此外,s—400还采用了模块化的系统结构,可以与S-300P系列所有型别的导弹系统组合,以新系统带动老装备,充分调动并提升了整体作战潜力。

  中国新闻网: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空军总司令助理兼新闻局局长德罗贝舍夫斯基上校7月13日在莫斯科宣布,7月12日和13日俄空军在阿斯特拉罕州卡普斯京雅尔靶场成功进行了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首批次实弹试射。

  人民网:俄罗斯空军防空导弹部队司令亚力山大·戈尔科夫中将5日宣布,量产型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的首次发射试验将于7月中旬进行。戈尔科夫中将表示:“我们计划于下星期实施量产型S-400的首次发射,之后将开始在常设性基地部署该系统。”

  中国新闻网: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俄罗斯空军司令本月12日对外界宣布,俄罗斯已经推迟了原定的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部署计划,新型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部署将延期至今年夏季完成。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