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郊铁路S2线票价确定 方便游客游览长城

  昨天,北京北站至延庆的市郊铁路S2线动车组票价确定,全程票价一等座是23元,二等座是19元。今天上午11点08分,首趟列车将从北京北站发车,一站直达延庆,中途不停车。

  记者昨天从北京各大火车站和代售点了解到,S2线票价方案已经公布,且开始对外售票。
北京北站售票处表示,北京北至延庆全程票价一等座是23元,二等座19元,全程运行时间在80分钟左右,最快直达仅需74分钟。北京北至八达岭一等座票价为17元,二等座14元,运行时间大约1个小时。

  今天上午,北京市交通委和北京铁路局将在北京北站举行开通仪式。11点08分,车次为Y563的动车组将第一个发车,一站直达延庆,中途不停车。此后,北京北站将连续发出9趟动车组,列车最小发车间隔34分钟,最大间隔1小时33分钟。明天起,北京北站S2线将按照正常的时刻表运营。

  据了解,S2线全部为动车组列车,以北京北站为起点,中途停靠清华园、清河、沙河、昌平、八达岭,终点为延庆站。平原地带时速120公里,进山后为45公里。该线路的开通,可大大方便奥运游客前往八达岭长城观光游览。(记者夏命群)

  >>首末车时间

  首班车Y561次:6点08分发车,7点07分到八达岭,7点27分抵达终点延庆站。

  末班车Y591次:21点27分发车,中途不停站,22点41分直达延庆。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