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来香港旅行团遇车祸 19名游客受伤送医(图)

  载有冷气机和电视的货车,失控越过行车线迎头撞向旅游大巴,车头严重扭曲变形。(图片来源:明报)
  19名昆明亲子旅团团友在车祸中受伤,坐在路旁等候救援,当中有17人要入院敷治。(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8月6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一个昆明来香港的旅行团,5日乘旅游大巴往浅水湾途中遭遇车祸,旅游巴被一辆失控越线的轻型货车迎头猛撼,再被尾随而至客货车撞尾,惨变“三明治”。意外中19名内地团友及轻型货车上4人受伤送院,当中货车司机及跟车工人伤势严重。

  遇事旅行团来自昆明,参加5天亲子团,共有32名团友,5日是第3天行程,5日到海洋公园游玩及午膳后,在领队带领下,乘搭旅游巴前往浅水湾观光,不料途中遇上车祸。
意外后,数十名团友坐在马路边等候救援,部分小童受惊嚎哭,团友受伤入院,既狼狈又扫兴,其中8男11女旅客(年龄7至65岁)受伤,幸各人送院敷治后无碍。

  出事轻型货车属于信兴集团旗下信兴物流公司所有,事发时载有小量冷气机及电视。由于当时下雨,警方正调查肇祸是否与天雨路滑有关。

  5日下午3时15分,40岁陈姓男子驾驶旅游巴接载内地团,沿香岛道驶往浅水湾,当时有一辆由44岁李姓男子驾驶的客货尾随而行。旅游巴途经香岛道46号对面弯位,被失控越过双白线的轻型货车迎头狂撼,再遭尾随客货车撼向车尾,惨变“三明治”,旅游巴上30多人受惊大叫救命。

  轻型货车钟姓26岁司机及一名同姓同龄工人重伤,另外两名郭姓24岁和黄姓42岁工人受轻伤,4人被困车厢。大批救援人员接报赶至,封闭香岛道展开救援,现场路边一度挤满受伤内地旅客,要由救护员逐一评估伤势,多辆救护车穿梭往来,把各伤者送院敷治。

  另外,消防员要动用多种重型工具和钢缆,花了近半小时,终于撬开损毁扭曲的轻型货车车头,把4名伤者先后救出送院,当中钟姓司机和同姓工友伤势严重。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