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国航圆满完成灾区儿童赴俄疗养包机任务(图)

“爱心之旅”包机

  8月5日“中国四川地震灾区中小学生赴俄罗斯"小鹰"全俄儿童中心疗养团”,结束了他们为期16天的俄罗斯之行,乘坐两架国航737-800包机回到祖国。

  为使任务能够圆满完成,出发前,随行签派员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认真仔细的比对航图核对航路,了解当地的天气情况,电话联系当地办事处了解机场保障设施等情况。同时,通过制作详细的飞行计划,准确掌握了飞行时间、高空风、温度的变化,了解到飞行航路上天气系统的发展趋势,以及导航设施的完备情况。


  在航空服务的每个环节,国航都采取了贴心的措施。考虑到孩子们刚刚经历大地震,心理还很脆弱,国航对包机提出要求,尽量在平稳的高度层飞行,减少颠簸,避免孩子们回想起那场灾难。为了感谢国航包机工作人员的一路关怀,孩子们在飞机上集体表演了《感恩的心》。机组、乘务、机务、签派、保卫员面对孩子们虔诚的内心表白,激动不已,热泪盈眶。(王征)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