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华裔女获“加州杰出妙龄少女”将参加全美角逐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新近获得“加州杰出妙龄少女”桂冠的17岁华裔女孩李万晴(CrystalLee)将于本月12至16日代表加州,前往佛罗里达奥兰多市,参加“全美妙龄少女”的比赛,李万晴在3日假华埠举办的庆祝筹款活动中表示,将在比赛中奋力争先,争取再创佳绩。


  8月2日刚刚度过17岁生日的李万晴在学校主修传播新闻、表演艺术和人类学。希望将来可以在全国性的大众传播界闯天下。

  李万晴能说一口流利的国语,这全都得益于从台湾移民来美的母亲柯维玲的悉心调教。母亲介绍,万晴在校成绩名列前矛,她曾荣获“卫斯理学院书卷奖”和“中文奖学金奖”。此外,她还担任“加州奖学金俱乐部”的副主席,在全国俄文作文比赛中赢得银牌奖章,并获得“世界事务会议”奖学金。

  今年6月28日举行的“加州杰出妙龄少女”的比赛中,就读于旧金山市艺术学校的李万晴的芭蕾舞表演艺惊四座。

  多才多艺的她还是第29届旧金山民族舞蹈节最年轻的主唱,曾在牡丹表演艺术舞蹈公司担任领舞,曾获得“北加州韵律体操冠军杯”金牌奖、MargaretOonnell学生领袖奖。李万晴不仅才艺出众,学校表现也很突出,在校担任两年班长后,还获选为学生会会长,同时在其所属的“青少年政治家俱乐部”担任主席。

  加州参议员副执行主席余胤良日前也表扬李万晴荣获“加州杰出妙龄少女”头衔。

  “全美杰出妙龄少女”是一个专门提供杰出青少年大学入学奖学金的组织,旨在促进美国青少年重视学业成就、创意成果、健康生活和社区参与。过去三年来,该组织已经颁发超过200多万元奖学金。

  8月中旬即将在奥兰多市举办的全国性比赛,是为了鼓励和奖励年龄界在13到17岁,有才华、表达能力佳、热心参与社区服务以及学业表现杰出的少女。(刘海平)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万晴 | 奥兰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