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屋仑连发洗劫式抢案 华埠采取预防行动自保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美国《明报》报道,屋仑市周一凌晨又再发生洗劫式(take-over)餐厅抢劫案,Piedmont街一间酒吧遭遇两名蒙面的持枪匪徒洗劫。警方现正调查案件是否与上周发生的连串同类劫案有关。
虽然连串劫案在华埠范围以外发生,但华埠商家对事态同感关注,华埠警岗更已率先采取预防行动,派遣警员在夜间加班巡逻,确保商户和民众安全。

  到目前为止,近日连串洗劫式罪行虽未发生于屋仑华埠范围内,但据称至少有4至5间餐厅营业至深夜时分,治安问题教人关注。华埠警岗联络警员余剑伦表示,他们已实施名为“压制暴力罪案”(ViolenceSuppression)的行动,由加班警员于晚间在华埠一带巡逻,例如上周警员便在周一至周五晚9时至凌晨3时加班巡逻,确保可在最快时间应付罪案的发生。

  屋仑警方表示,最新一宗洗劫式抢劫案,于周一凌晨1时40分左右,在Piedmont街4092号的KerryHouse酒吧发生。店内酒保JodyShelton讲述案情时指,两名持枪的蒙面匪徒,闯入酒吧后以枪威胁店内顾客和店员,肆意抢掠收银机的现金和顾客的财物,然后逃去无踪。

  Shelton本是该店的常客,已光顾36年,最近才受雇到该店工作。她相信这是该店首次遭遇抢劫。一名居民则表示当地在日间尚算安全,可是晚上的巡警显然不足,让人感到担心。

  当时在酒吧内的顾客Natalie表示,她于事发时静静地坐在酒吧最后的角落,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幸运地劫匪没有要求她交出财物,不过事件仍然让人感到震惊。警方发言人RolandHolmgren表示,当局正在调查案件是否和上周多宗洗劫案,包括在富兰仑街避风塘海鲜茶寮发生的劫案一样,属同一帮人的所为。

  警长LarryKrupp表示,过去数宗餐厅洗劫案的犯案手法相近,都是两至三名非裔年轻男子闯入餐厅,一人手持手枪控制场面,并把店员和顾客集结,然后两人开始在短时间内搜掠财物。

  据屋仑警方指出,最近的连环洗劫案,已是近来的第三轮同类案件。警方在首两轮的劫案中,已拘捕多名疑犯。今次的第三轮劫案,始于7月26日晚东12街一间餐厅遇劫,第2宗于27日晚9时35分左右于富兰仑街1916号的避风塘海鲜茶寮发生,第3宗则于同晚9时42分在Piedmont街4000号一间外卖店发生。(雷钰麒)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