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重灾区文县6措施保民众收看高质量奥运节目

  中新网文县8月6日电(刘薛梅刘二银)万众期盼,举世瞩目的第二十九届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即将在北京开幕,为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收看到高质量的节目,甘肃重灾区文县精心安排,扎实部署,及时出台了六项有效措施保证节目正常播出。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甘肃文县成立了奥运会期间节目安全播出领导小组,县委宣传部领导任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县广播电影电视局负责人任副组长,电视台工作人员任组员,下设安全播出指挥中心、应急抢修队、安全播出巡逻队、警民联防队,明确了工作职责,靠实了工作责任。

  加大有线电视播出设备管理和线路维护。由线路维护工作人员,利用一周时间对全县有线电视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修,确保了线路畅通。对销售和使用有线电视市场和用户进行整顿和管理。对销售有线电视播出设备的部门采取严格的管理措施,对大功率无线发射设备的单位和乡村进行了登记清理,责成实行领导责任制,专人专管。

  制定了奥运期间安全播出紧急预案,电视机房信号切换系统和城区有线电视运行的安全播出制度,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线路管理维护制度,广播电视设备安全保卫等安全播出有关制度。做到了用制度管人,依规章办事。

  强化技术手段,及时向申报购置先进的技术监测设备,实行有效的防范。

  加强值班制度。乡镇公安派出所、城区居委会及包片干警在奥运会期间实行值班双岗制,保持二十四小时联络畅通。

  加大和谐奥运,平安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的宣传力度,实行群防群治。号召群众坚决和一切破坏奥运的行为作斗争。建立了举报网络,做到第一时间掌握情报信息,把破坏奥运正常播出的活动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