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便衣民警查套牌摩托 查出两男子藏有违禁毒品

  本报讯(通讯员胡波 记者冯欣)8月4日深夜,南宁市巡警七大队便衣民警在园湖民族大道路口查扣一辆套牌摩托车时,从驾车的两名嫌疑男子鞋内各发现了一小袋白色粉状物品。经民警现场审问,嫌疑人供认这是毒品“K”粉。

  当晚11时40分,巡警七大队便衣民警驾驶摩托车巡查至园湖南路东一里路口时,驾驶红色女装踏板摩托车的两名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驾车的两男子均没有戴头盔,车辆往民族大道方向行进,车速缓慢且走走停停,后座男子不时回头探望。民警立即查询摩托车车牌号,得知这辆挂桂A83×××车牌的摩托,对应车辆是一辆1994年入户的黑色摩托车,断定眼前这辆成色较新的女装踏板摩托车涉嫌套牌。

  此时已临近下班时间,民警池秋润迅速将情况通报队友,两名队友分别驾驶摩托车赶至园湖民族大道路口。发现这辆车后,一名民警驾驶摩托车横在该车前方;另一名民警则驾车垫后向女装踏板摩托车贴了上去,堵住了该车退路;池秋润和队友随即赶上来停靠在该车左侧。三辆车协同配合,将嫌疑车辆逼停在人行道台阶旁。

  紧接着,民警表明身份对驾车男子展开盘查。在检查可疑车辆时,两男子无法向民警说明该车来源,于是民警现场对两男子进行进一步检查。池秋润拎起一名男子的裤脚,发现其脚跟部位的袜子里鼓囊囊的。翻开袜脚,发现一小袋白色粉状物品的边角。随后,从另一名男子的鞋内也发现了相同的一袋物品。经民警深入询问,两男子供认这两袋物品是毒品“K”粉。目前,民警已将两名嫌疑男子移交青秀区的禁毒民警作进一步处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池秋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