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少女称被囚8天遭老汉强奸 警方立案调查

  (福建)惠安县东岭镇,16岁女孩刘红(化名)自称在失踪的8天里,被同村人绑架恐吓,并遭施暴。女孩及其家属,直指的施暴者是同村81岁的老汉刘某。

  据当地村民称,刘某已被惠安警方带走接受调查。东岭派出所所长潘鹏鸿昨表示,警方已立案调查,但不方便透露详情。


  一个求救电话 牵出失踪女孩下落

  记者采访时,刘红的哥哥刘灿(化名)一直陪在她身边。刘灿说,7月27日至8月3日,妹妹失踪8天,要不是她的一个求救电话,或许现在她还被关在刘某的房间里。

  8月3日晚6时许,刘红给远在晋江的准姐夫小葛打电话,称自己遭人绑架奸污,话未完,电话就挂断了。因为之前就知道刘红失踪,家人寻得辛苦,小葛赶紧将刘红打来的神秘电话告诉刘家。

  通过东岭派出所调查,刘灿查到手机号码登记持有者是同村人刘女士。电话打过去,接电话的是刘女士的父亲刘某。“我当时就有某种不祥的预感。”刘灿说,刘某独居的是一处偏僻的平房,妹妹刘红很可能在那里。

  当晚11时许,刘灿母子商议好,去了刘某的住处,发现大门没关,里面有灯火,刘某不在。刘灿喊着刘红的名字,很快听到一间上锁的房子里传来了刘红轻微的哭救声。“门踢开后,妹妹双手被绑在床前的一张椅子上,全身脏兮兮的。”救出刘红后,刘灿向派出所报了案。

  遭绑架恐吓 8天多次被施暴

  做完笔录后,东岭派出所民警带刘红去惠安县医院做了妇科检查,经诊断,刘红处女膜有裂伤。

  刘红告诉记者,7月27日下午4时许,她去找朋友玩,路过刘某的住处时,被刘某捂住嘴巴,强行拉进屋。刘某恐吓说“敢叫我就杀了你”,然后让她坐在床上,将她的双手绑在床前的一张椅子上,且用毛巾堵住她的嘴。两个小时后,刘某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

  “他说要杀我,我就不敢反抗了。”说着说着,刘红流泪了,说自己懦弱,刘某人老却力气大,她难以招架。被绑的8天里,刘某都是喂她吃面包,边喂边恐吓,叫她千万别出声。其间,刘某多次强奸她。

  而打出求救电话也很偶然。刘红说,当时她假称玩手机里的游戏,打通准姐夫电话,刚说一句话,手机就被刘某抢了过去。

  当地村民称刘某一点都不正经

  刘红是1992年出生的,3岁被抱养到刘家,亲生父母在宁德。刘红母亲说,刘红不喜欢读书,去年读到六年级就辍学了,曾出去打工,但今年一直在家做家务。

  刘红失踪后,家人没一个吃好睡好。他们每天在村里打听,问她每一个朋友,但是,不知道重复走了多少次,问了多少回,都没有刘红的消息。

  说起刘某,一些村民直摇头,说这老头都81岁了,儿孙满堂,却一点都不正经。有女孩子从刘某面前走过,他有时候还会上前拍人家肩膀,顺便摸一把。如今,凡是知道他本性的女人,一见到他就远远地绕开,不愿意跟他碰面,更不敢从他住处经过。

  刘某被带走 警方立案调查

  昨日上午11时许,在刘灿的指引下,记者来到刘某的住处,发现门关了,里面没人。村民说,刘某已被派出所带走了。

  记者发现,刘某住的地方是一红砖石头砌的房子,门口处明显有一股发霉的味道。顺着外面的楼梯,记者和刘灿爬到楼顶。刘灿从天井里望去,指着右边的一间房子说,刘红当时就是被绑在这里。

  对此,东岭派出所所长潘鹏鸿表示,他们已立案,目前还在调查中。 (福建之窗-海峡都市报 彭建文 杨炯 黄谨 蔡安妮 颜小彬) (来源:福建之窗)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红 | 刘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