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狐眼看世界 > 世界今日

8月6日美媒摘要:希尔顿卷入选举 驳斥麦凯恩广告

  洛杉矶时报

  墨西哥警方卷入绑架犯罪 民众不敢轻易报案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8月5日报道,近来墨西哥发生了多起绑架案件,但很多墨西哥民众不敢轻易报案,因为担心警方与绑架案有关。

  14岁墨西哥男孩费尔南多-马蒂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6月4日的时候,在一名司机和一名保镖陪同下,一伙持枪者在大街上拦住了他的车,司机和保镖被当场打死,费尔南多被绑架。他的父亲是一个著名的商人,拥有一个体育用品连锁店和很多健身中心。费尔南多的父亲没有向警方报案,而是找私人谈判专家与绑架者直接交易,为了救费尔南多付出600万美元赎金,随后一直在等待儿子获释的消息。

  不幸地是,8月1日,警察发现了,正是被绑架的费尔南多的尸体,法医鉴定称,他至少已经遇害一个月了。8月3日,墨西哥当局称,他们已经逮捕了至少一名与这起案件有关的警官,其他警察可能也难脱干系。

  据悉,费尔南多的惨死正是许多富裕墨西哥人的真实写照。墨西哥的绑架案正在不断增加,尤其是在美墨边境一些地区。那里的犯罪分子很容易发现目标,包括店主、医生以及其他职业成功人士。2007年,共有438名墨西哥人被绑架,比2006年增加了34%。

  那些绑架者经常全副武装,或者摆出警察的姿势,或者与警察合作,绑架那些从购物中心、餐馆以及停车场出来的人。他们将人质关押在安全的房间中,戴上手铐和眼罩。绑架者有时候切掉人质的手指或者耳朵,将它们送给人质亲属要求赎金。绑架案件不断上升正在促使数千富裕的墨西哥人逃离这个国家。

  自从2006年墨西哥总统菲利佩·卡尔德龙上台以来,就发动了反对暴力和毒品交易的行动。墨西哥城警方称,在联邦打击下,一些团伙似乎正在通过增加绑架和敲诈勒索,以补偿他们日益缩小的毒品贸易。

  美联社

  希尔顿无意之中卷入选举 驳斥麦凯恩广告

  据美联社8月6日报道,帕丽斯-希尔顿近日无意间牵涉进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攻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的广告中,再次在美国成为热点人物。当地时间星期二,希尔顿针对麦凯恩的广告,在网上发表了一项严厉的驳斥。

  希尔顿刚开始时,一直对这条广告采取回避的态度。但是到了星期二的时候,她在一个专门发表滑稽喜剧的网站上发表了一段视频,回应了麦凯恩的广告事件。

  在视频节目中,希尔顿说:“嘿,美国人,我是帕丽斯·希尔顿,同时也是一个名人。不过与那两个家伙不同,我不是来自于旧时代,也没有向人们承诺改变什么,我仅仅是热门。”在说话的时候,希尔顿斜靠在游泳椅上,穿着泳衣和一双无带皮鞋。“但是那个满脸皱纹和一头白发的家伙把我牵涉进了他的竞选广告中,我猜那意味着我正在竞选美国总统。所以,我要感谢那个白头发的纨绔子弟对我的支持。”

  “我想让美国人知道,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要领导这个国家”,她说道。之后,希尔顿讨论了美国的能源政策,建议麦凯恩积极实施近海采油计划,还建议奥巴马鼓励能源新科技。“能源危机解决了,我要看看你们怎么辩论”,希尔顿说。

  麦凯恩的竞选发言人塔科说,希尔顿在视频中的出现是为了支持他的候选人的能源政策。他说:“帕丽斯 希尔顿也许没有奥巴马那样有名,但是很显然,她有一套更好的能源计划。”

  希尔顿的父母在今年早些时候捐给麦凯恩4600美元,她认为麦凯恩的竞选广告是“在美国数百万人面临失去房屋和失业的时候,浪费国家的时间和注意力。”

  上周,麦凯恩发不了一则针对奥巴马的竞选广告,广告暗示奥巴马和希尔顿以及布莱尼一样,仅仅是名人,根本没有做好领导国家的准备。

  巴基斯坦雪崩救援行动结束 最后一名幸存者获救

  据美联社8月6日报道,巴基斯坦的一位军方发言者人说,世界第二高峰所出现的严重登山灾难的最后一名幸存者已在周三通过直升机获救,此时距悲剧发生已经近5天了。

  意大利登山队员马可·孔福尔托拉(Marco Confortola)和他的支援队的3名成员被从乔戈里峰大本营带到了附近的城镇,发言人Farooq Feroz少校说。

  37岁的孔福尔托拉是成功获救的最后一名幸存者。周二,他拖着冻伤的双脚一瘸一拐地进了大营,但是浓厚的乌云迫使他在那里又停留了一夜。

  孔福尔托拉说:“我很高兴能够活下来。”他在从17000英尺(5810米)的大营打回的电话中这样告诉乔戈里峰CNR,这是一个意大利的高海拔地区科学研究小组。 >>>详细

  (同创/钟文)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 费尔南多 | 帕丽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