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朝鲜女足“终于说话了”

  新华网沈阳8月6日奥运专电 (记者谭博文周之江)朝鲜队在赛前一直是支神秘的队伍,当很多记者问教练问题时,经常得到同样的答案,那就是“等比赛完了再说”。6日晚,在朝鲜队以1:0战胜非洲冠军尼日利亚队后,朝鲜队教练终于开了“金口”。


  朝鲜队教练金峰日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他说比赛刚刚开始,胜利的结果大家已经看到。今后她们会更多地准备,以打好随后和德国、巴西的比赛。有记者问朝鲜队这次的奥运会目标是什么,金峰日说,她们不辜负祖国人民,后面的比赛会尽力打好。

  一名韩国记者问,这个小组有世界杯冠亚军巴西和德国队,下一场朝鲜队要对阵德国队,有无战胜德国队的信心。金峰日说,作为参赛队,最大目标就是打胜比赛。

  金峰日说,对于将来比赛的结果,现在说什么都没用。这个小组确实有强队,如德国队、巴西队,没法说朝鲜队最终到底能取得第几名。全部比赛完了,大家就可以知道结果了。

  朝鲜队12号队员李银香说,今后比赛中会不忘祖国对她们的期待。

  尼日利亚队教练约瑟夫·拉迪伯说,全队今天按原计划进行,注重盯人防守,“用我们的速度对抗她们的速度,用我们的技术对抗她们的技术。我们的目标是赢,但没有赢。这场比赛不走运,输球只是暂时的,我们会努力打好以后的每场比赛。”

  尼日利亚队12号球员乌瓦克说,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尼日利亚队不会受到今晚这个进球的影响,全队会继续认真准备,打好以后的比赛。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峰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