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撞房产生震动巨响 住户当余震跳楼逃生(图)

货车冲进店铺
货车冲进店铺

  一声巨响过后,房屋震颤,屋内物品掉了一地……昨日凌晨,郫县安靖镇林湾村众望街38号,正在小卖部内睡觉的文丕成一家被这场突如其来的疑似“余震”吓了一大跳。

  受惊之余,一家人跳下阁楼夺路而逃,好半天后才发现,原来是一辆轻卡货车不请自来,冲进店铺导演了这场凌晨“余震”……

  货车撞房

  巨响后房子震 迷迷糊糊跳楼

  “当时我还在想,这次余震来得可真猛!我们当时都被吓惨了!”昨日清晨8时许,小卖部的老板娘谢岁群揉着摔痛的肩膀,依然心有余悸。

记者看见,这是一座临街4层建筑底楼的一间房屋,一辆白色的轻卡货车(渝BA7462)已一头栽进小卖部,小卖部的卷帘门完全变形,店内的物品已是一片狼藉,而货车的车头距离谢岁群夫妇和两个孩子居住的小阁楼仅不足2米。

  据谢岁群介绍,前晚11时,她和丈夫文丕成关门后,就带着一儿一女两个孩子睡觉了,他们睡觉的地方,是小卖部后面一个一米多高的小阁楼。睡到昨日凌晨1时许,小卖部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巨响,紧跟着房子就震颤起来,这些日子已经被余震搞得“训练有素”的文丕成猛醒过来,大叫一声:“余震来了,快跑!”然后,拉上孩子和老婆就往阁楼下跳,谢岁群迷迷糊糊地一个不留神摔倒在地,肩膀被撞伤。

  跳下阁楼后,一家人慌不择路地从后门跑进了房后的小空坝,等了好一会四周都是静悄悄的,不见人和邻居出来躲“余震”。满心狐疑的文丕成犹豫了一会,才小心翼翼地绕到了自己店铺的正门查看,此时这里已围了不少人。他上前一看才知道,引发“余震”的原来是一辆白色的轻卡货车,该车竟然一头冲进了他的店铺内。

  伤势不重

  司机也吓坏了 赔偿店主5000元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见轻卡货车司机戴嘉平(音)时,侥幸没有受伤的他同样是惊魂未定的神情。

  戴嘉平告诉记者,他是跑运输生意的司机。昨日凌晨,一位私人老板请他开车到青龙场运货,车行至众望街的事发路段时,众望街38号那家小卖部的对面停着一辆大货车,轻卡车正准备绕过货车时,大货车的车门突然打开,来不及刹车的戴嘉平连忙向左拐弯躲避,结果操作不当撞进了小卖部。

  事故发生后,120救护车赶来将肩膀受伤的谢岁群送往犀浦某医院检查,所幸仅是伤了软组织,伤势不重。记者昨日下午从谢岁群处获悉,经过双方的协商,最终,司机兼车主的戴嘉平赔偿了他们5000元的经济损失。目前,郫县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进一步处理。

  特别提醒:地震来临,切不要选择跳楼逃生。在楼房中,可选择厨房、浴室等开间小、不易塌落的空间避震。

  本报记者 龚锐 实习记者 孙思维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岁群 | 戴嘉平 | 文丕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