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银川:奥运服装成为街头流行元素

  新华网银川8月6日电(记者曹健)中国心、“中国,加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奥运福娃……随着北京奥运会开幕临近,含有奥运元素的服装“流动”在银川市街头。

  细看银川街头的奥运服装,简单而不单调,奥运元素或作为主设计、或作为画龙点睛之笔、或作为小装饰和趣味点,被融入服装设计中。
无论男女老少,无论何种喜好,市民总可以从种种设计中找到自己喜爱的款式。

  福娃以其可爱、卡通的造型自然受到小朋友的追捧。你的“欢欢”、我的“迎迎”、他的“晶晶”……小朋友们竞相对比着自己的福娃服装。银川市第二小学的小朋友李亮说,我最喜欢火娃“欢欢”了,火娃代表着热情,奥运会在北京举办,我们中国人要热情地招待外国朋友。

  再看今年的运动服装,你会发现,一些运动服装也巧妙地将奥运元素引入服装设计中。“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北京,加油”等奥运口号被印在一些品牌体恤衫上,奥运五环、中国心则成为背包、帽子等运动配件的经典装饰。

  一些消费者说,购买奥运服装除看重其款式设计外,很大程度上也是看重其收藏意义。奥运会在中国举办是值得中华民族同庆的大喜事,买一件奥运服装,留住奥运元素,就留住了对奥运的记忆,若干年后,还可以拿出来欣赏一下。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