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我女足2:1胜瑞典队取得奥运开门红

  新华社天津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蔡拥军、胡苏、颜亮)中国女足6日在率先开赛的奥运会女足比赛中2:1战胜同组最强大的对手瑞典队,为中国奥运代表团取得开门红。

  中国女足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第6分钟即取得领先,但一次防守失误则使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第6分钟(快讯发为第5分钟),张娜的远射打中门柱弹回场内,徐媛适时出现补射得分;第38分钟,中国队进攻逼迫瑞典队守门员冲出罚球区外大脚开球,但此球被瑞典队前场右路队员控下后传中,面对几成单刀之势的斯凯琳,中国队守门员张艳茹选择出击,但她和回防的后卫队员均未碰到球,斯凯琳破门得分,双方战成1:1。

  中国女足在下半时的大部分时间内处于劣势,中场基本失控,对锋线的支持不够,给后防造成的压力也大大增加,但中国队却抓住了一次机会一举击破对手防线:第72分钟,下半时替补上场的王丹丹传球给罚球区内的徐媛,后者在防守队员的紧逼下将球回传,韩端插上迎球怒射,球打到对方防守队员后入网。凭借此球中国女足2:1战胜瑞典队,使后者在国际重大赛事小组赛首轮无法取胜的尴尬纪录继续保持。

  对于经历频繁换帅、成绩不断下滑的中国女足来说,老帅商瑞华带队取得的这场胜利无疑十分有利于球队信心的恢复。在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一次助攻的徐媛赛后表示,这场胜利有助于中国队增强自信心,在奥运会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加拿大队2:1战胜阿根廷队,中国女足第二场比赛将与加拿大队相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