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夫妇空中成婚 机翼上宣读结婚誓词(组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今社会各式各样的新奇婚礼层出不穷,上到空中的跳伞婚礼、热气球婚礼,下到水中的潜水婚礼,无不令人称奇。日前一对新人更是别出心裁地在英国格洛斯特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空中婚礼,新娘和新郎各自乘坐飞机飞到空中,然后站在飞机的机翼上互相宣读了婚礼誓词。

新娘卡蒂和新郎达伦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这场奇特婚礼的主角是23岁的新娘卡蒂和24岁的新郎达伦,尽管两人心理素质极好,一心向往站在机翼上成婚,但是如何实施这么一场浪漫婚礼实在是个难题,而且他们还需要找到一个胆量十足、没有恐高症的牧师。不过最终这些困难终于得到了完满解决,一对新人如愿以偿地举行了婚礼。

  婚礼举行当天由于下雨,仪式被耽误了整整两个小时,雨停之后,身批婚纱的卡蒂和一身西装的达伦,以及为他们主持婚礼的牧师各自攀登上了一架双翼小飞机,然后站在机翼上面。三个人被固定好之后,飞机开始滑行起飞,在距离地面300米的高空以时速160公里的速度飞行。顶着迎面吹来的呼呼作响的大风以及密密麻麻的雨点,牧师开始为这对新人主持婚礼,两人通过话筒在高空中宣读了结婚誓词,地面上的客人则见证了他们爱的宣言。

牧师主持空中婚礼

  回到地面以后新郎达伦激动地说:“这场空中婚礼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从空中向下看,看到地面上的亲戚朋友实在是太棒了,我已经没法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了。”身为邮政人员的新娘卡蒂则表示,自己从小就幻想长大后能够站在机翼上成婚,今天这个梦想终于得以实现。而最具“大无畏精神”的67岁的牧师此次已经是“重操旧业”了,因为早在8年前他就主持过一场空中婚礼,所以这次站在机翼上见证这对新人的结合对他来说毫不费力,唯一令他感到些许担心的是自己的护目镜几乎被大风吹掉。
(董楠)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