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女明星希尔顿竞选美国总统 发布性感竞选广告

  娱乐“白发老家伙”麦凯恩

  艳星发布“竞选广告”

  请各位注意,世界女明星帕里斯-希尔顿要竞选美国总统啦!这个世界级的金发碧眼女明星的竞选对手不是奥巴马,而是共和党老态龙钟的总统候选人马凯恩参议员。

  上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访问德国时,受到国家元首般的欢迎。此行使麦凯恩妒火中生,他利用奥巴马的柏林之行在电视商业广告中说事,把奥巴马比喻为帕里斯-希尔顿和布里特妮-斯皮尔斯这样的名人,暗示奥只有漂亮外表但无内涵的明星候选人,没有政治头脑和能力来领导美国。

  希尔顿起初对麦凯恩的比喻和商业广告的效果不屑一顾,不想与麦凯恩挑起论战。但是,她星期二在美国《可笑与死亡》娱乐网站刊登广告进行反击。只见这位女明星身穿性感的泳装和一双浅口轻便皮鞋,手里拿着一本旅游杂志,躺在游泳池边的椅子上。这时,广告画面上还出现骷髅、山姆大叔的独家画像,还有CNN那位老得已直打哈欠和睁不开双眼的主持人拉里-金。

  “嘿,美国,我是帕里斯-希尔顿,我也是一个明星。不过我不是来自旧时代,我也不像那个家伙一样许诺进行改革。我只不过性感发烫而已。”广告画面上出现扎着两只山羊辫子的希尔顿,她在广告中戏说麦凯恩:“那个额头上刻满皱纹和白发苍苍的老头用我来做他的竞选广告。我猜测,这意味着我在竞选总统。感谢白发老家伙的支持。”

  “我希望让美国知道,我也完全可以领导。”希尔顿然后开始像政客那样讨论美国的能源政策,她说,我也能制订能源政策。她晃了一下手里的旅游杂志说:“等我读完这篇文章后,你们就会得到我的最佳解决方案。”

  黄毛丫头低头读文章前冷嘲热讽说:奥巴马要利用能源新技术减少对进口原油的依赖,麦凯恩要开发沿海石油。为什么不能把两者的计划合而为一呢?这样既可以增加税收,发明使用替代能源的汽车,同时创造就业机会。读完文章后,她抬起头得意忘形地说:“能源危机解决了!电视辩论中再见!”

  反击麦凯恩的广告结束时,希尔顿用轻佻的语调说:“对不起!我要挑选副总统候选人,白宫再见。”希尔顿补充说:“我发出的这一信息是滚烫激动的。”说着,她送给人们一个滚烫的飞吻。

  希尔顿的妈妈和爸爸是共和党的支持者,老两口在今年初为麦凯恩捐款4600美元。老太太上周看到广告后生气地说:“当数百万美国人因为经济不景气失去住房和工作的时候,麦凯恩的广告完全是浪费这个国家的时间和注意力。”

  本报首席记者 朱幸福

  (本报华盛顿8月6日专电)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