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网通8M宽带3个月仅发展用户1000人

  中国网通高级副总裁、奥运总指挥部总指挥赵继东日前表示,北京网通今年5.17推出的8M宽带ADSL业务,截至目前用户数尚不足1000人。

  作为北方地区带宽最高的ADSL服务,其单薄的用户发展人数却与8M业务最初的热议形成巨大反差。


  对此,业内普遍认为与该业务的“高门槛”不无关系。

  8M宽带ADSL业务是北京网通今年5.17正式推出的,其包月价格为每月498元,与其他ADSL包年资费一样,8M业务的包年价格为4980元,并且赠送两个价值为20元/月的宽带宝典应用频道。

  据了解,8M宽带同4M宽带一样使用ADSL2+技术,所以只有安装4M的地区方可安装8M,由于北京地区范围太广,改造需要很长时间,目前有许多地方仍无法升级和安装高速ADSL(ADSL2+)。

  同时,8M和4M带宽的ADSL业务只针对后付费用户,没有北京户口的用户也无缘8M宽带ADSL业务。

  “户口和地域限制让许多用户都无法享受8M宽带ADSL业务,其高价位也是拒用户于门外的原因之一。”分析人士表示,对于普通用户来说1M带宽已经足够。而赵继东也指出,大部分用户更热衷1M宽带,目前使用1M带宽的用户占宽带总用户数的70%。

  上述分析人士表示,日本大阪的ADSL 50M包月是4900日元左右,合人民币300多元;欧洲NumeriCable的30M是19欧,相当于人民币200元。从国内外多个情况比较来看,北京网通8M ADSL接入服务的性价比非常低。

  据知情人透露,北京网通并不是国内第一家推出8MADSL服务的地区,山东淄博网通早在今年初就推出了“超级AD”宽带业务,实际带宽高达8Mbps,安装费为280元,包月费用是600元,使用电脑台数上限为10台,也就是说可以同时10台机器共享8M服务。

  另据相关数据表明, 2007年网通在北京的市场份额达88.9%,几近北京九成宽带市场。(中国通信讯 记者 王煜)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中国通信》)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继东 | 包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