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秦皇岛电力公司奥足赛保电首战告捷(组图)

  8月6日华北电网孙刚总经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保电现场指挥首场比赛保电
对奥运场馆电气设备进行测温

奥运护电警企联防

  人民网讯8月6日17时,奥足赛秦皇岛赛区火热开赛。当天,在秦皇岛赛区举行了两场女足比赛。第一场为日本队对新西兰队,第二场为挪威队对美国队。赛场内灯火辉煌,万头攒动,场上气氛紧张而又热烈。观众席上的球迷热情高涨,时而齐声呐喊助威,时而自发热烈鼓掌。21时50分,长长的终场哨声划破夜空,奥运保电经受住了赛时首天严峻考验,取得圆满成功。

  华北电网公司领导对奥运保电工作极为重视。赛前,华北电网公司召开奥运保电战时指挥部第18次电视电话会议,马宗林董事长对奥运开幕式和秦皇岛赛区首场比赛各项保电工作进行再次部署和动员,为战斗在各防区的一线职工加油助威。
与此同时,在秦皇岛防区奥运保电战时指挥中心,华北电网公司总经理孙刚、秦皇岛电力公司赵亮、张西术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坐镇指挥,密切关注、实时掌控各项涉奥相关信息。

  当天下午,孙刚总经理顶着炎炎烈日,在秦皇岛电力公司赵亮总经理陪同下,亲临奥体中心比赛场馆,对现场保障团队进行慰问检查。他热情地与一线职工一一握手,动情地说:“大家辛苦了!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现在到了大家展露身手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供电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孙总先后来到发电车保电现场、电力应急指挥车上、BOB转播区、10千伏配电室和电力保障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接线方式、赛时总负荷、通讯联系等工作细节,听了现场保电总指挥、公司纪委书记李文琦的介绍,孙刚总经理不停地点头,欣慰地说:“有你们的全力保障,我就放心了!”

  在奥体中心保电区域,现场保障团队已提前3小时精神抖擞地集结到位。比赛尚未开始,保电战役已提前打响:高压组、低压组、现场调度人员、直流、通讯、自动化、保护人员开赛前半小时就开始一丝不苟地对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定时对设备电压、电流、温度等参数进行记录。发电车组检查发电机并做好启动准备,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秦皇岛防区各保电现场,华北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国富及保卫部、生技部、安监部、营销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均坚守在一线;在调度中心、变电站、配电室,值班人员严格值班纪律,按时对设备进行监视、巡视、测温;在95598客户服务中心,开通“奥运绿色通道”,95598英语座席进行流利口语服务;在涉奥10个防区,防区值班人员全部进入紧张工作状态,7个特巡小组对重点场所、重要部位实行全程监控;事故抢修队也集结到位,随时待命。各种保障团队均按照工作部署,全部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益的工作坚守在各自岗位。

  首场比赛结束后,19时40分,孙刚总经理在赵亮总经理陪同下再次来到奥体中心比赛现场,询问首场比赛后总负荷达到多少,嘱托现场保电团队要坚决管住阵地,再坚持十天,战斗到全部比赛结束的最后一分钟。

  除做好奥运会足球比赛场馆保电外,从7月27日到8月6日,秦皇岛电力公司还先后完成世界各国男女足57场足球训练保电任务。(郭广民陈汝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刚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