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奥运中国首页 > 环保中国

美国奥委会和GE合作,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

  美国奥委会和GE合作,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

   ――美国奥委会和 GE宣布开展研究合作,共同评估先进的超声技术为美国奥林匹克运动员及北京 2008 年奥运会上有希望获奖的运动员带来的帮助

  ――自都灵 2006 年冬季奥运会上合作研究以来,马萨诸塞州总医院和 Henry Ford 医院继续采用 GE 超声技术对美国赛艇、举重、摔跤、拳击和女子足球的顶尖运动员进行研究

  芝加哥,2008 年 3 月 31 日,正在为北京 2008 年奥运会做准备的美国奥委会(U.S. Olympic Committee,USOC)和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通用电气公司(NYSE: GE)今日公布了两项研究项目,旨在证明健康监控和早期干预,会帮助运动员预防伤病,并提高运动员的健康水平和体育成绩。

  第一项计划针对美国男子赛艇和举重队优秀的奥林匹克运动员,及有希望获奖的运动员进行心脏临床研究;第二项计划将对美国举重、拳击、摔跤和美国女子国家足球队运动员的骨骼肌肉健康状况进行监测。这两项研究是都灵 2006 年冬季奥运会上研究项目的延续。

  美国奥委会绩效服务部医学总监 Michael Reed 博士表示:“奥林匹克运动员在康复方面多花一天时间,训练的时间就会减少一天,因此创伤的早期诊断和实时康复监控对运动员获得优异成绩而言至关重要。作为国家奥委会,采用最具有创新性的工具对运动损伤进行较早的预测、诊断、治疗和监控,确保运动员能够快速回到赛场,这一点对我们来说显得越来越重要。我相信 GE 的超声技术将会成为运动员医疗方面的标准工具。”

  心脏研究项目将扩大都灵冬季奥运会上获得的研究结果

  由波士顿马萨诸塞州总医院(MGH)Malissa Wood 博士领导的一项针对美国举重和男子赛艇运动的临床研究将采用 GE 先进的小型心血管超声系统 Vivid I,对赛前和赛后运动员的心脏进行检查,从而更详细地了解心脏在显著不同的条件下的功能和表现。

  正在进行此项研究的Wood 博士同时还与美国奥委会(USOC)及 GE 医疗集团开展合作,研究都灵冬季奥运会美国短道速滑运动员的心脏。迄今为止,这一研究结果显示,心脏在不同水平的训练中功能会发生特定的变化。

  据马萨诸塞州总医院 Wood 博士和Michael Picard 博士称,他们对都灵冬季奥运会参赛运动员的研究结果证明“世界级速滑运动员参加高强度训练会导致心血管产生器质性和生理性适应。这些变化包括心腔扩张、心室舒张功能增强以及右心室收缩功能减弱,很可能具有适应性,使运动员在休息时能够更高效地运用能量,并在需要运动时做出积极的反应。也就是说,与相同年龄和性别的人相比,这些运动员的心腔得到了扩展,心脏功能更好。”

  为了进一步确认来自都灵奥运会的研究成果,当前针对北京奥运会的项目将研究参与传统公认的高强度运动(赛艇和举重)的运动员,并比较耐力型运动员和普通大众在心脏功能和能量消耗方面的不同。

  Wood 博士表示:“这项研究通过分析高峰和非高峰训练周期期间心脏的反应,评估竞技运动员的心脏对高强度练习和训练的适应性。我们的工作有望帮助运动医学界更深入地了解运动员心脏的健康水平,并为医疗供应商提供深入了解更高效地评估和治疗非运动员的心脏疾病的新方法。”

  GE 的 Vivid i 超声系统既具备大型系统的功能和高性能,还拥有便携式无线设计。该系统使得病人可以在任何地方接受诊断检查,而不用被送到医院的影像实验室。

  对美国举重、拳击、摔跤和美国女子国家足球队进行的研究,将以伤处诊断为重点

  第二项临床研究由密歇根州底特律市Henry Ford 医院的Marnix T. van Holsbeeck、Tony Bouffard 和Scott A. Dulchavsky 博士领导,致力于增强运动员在赛场上的整体骨骼肌肉健康。

  研究人员将关注运动员的臀、肩、踝和膝盖部位。和都灵冬季奥运会期间对美国女子曲棍球队的研究相似,他们将对以下问题展开调查:对运动员进行健康基线扫描是否有助于更快速精确地确定未来运动损伤的程度。对于北京奥运会,Henry Ford 医院的研究人员希望就奥运会之前观察到的运动员的韧带、软骨和肌肉变化是否会影响运动员在奥运会期间的表现这一问题进行评估。

  据 Van Holsbeeck 博士表示,超声技术能够清晰地显示其它检查技术无法显示的结构问题和组织活动方面的问题。此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将采用 GE 能够进行实时诊断的轻量级便携式超声系统 LOGIQ i。该系统适用于现代化全数字医疗环境,使得临床医生能够共享信息以用于咨询,并可对结果进行电子存档。

  Dulchavsky 博士表示:“奥运会期间,大家都在争分夺秒。运动医师利用能够即时精确地确定受伤部位严重性的工具,可以对运动伤员能否继续在时间紧迫的形势下参加比赛做出判断。同时还可以利用这一工具指导受伤的运动员进行训练和恢复。

  Dulchavsky 博士补充说:“这项研究使得运动员和医生能够针对运动员的健康采取积极主动的方法,在损伤发生之前进行预防。我们能够使用这项技术,并能够在全球范围内通过网络传输图像。这对于在奥运会期间及以后向各地社区拓展医疗服务能力,是极其宝贵的工具。”

  两项临床研究目前正处于起步阶段,并有望在北京奥运会开始时得出初步结果。GE 同时还希望能在其它国家进行类似的运动员研究项目。

  GE 医疗集团临床系统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Omar Ishrak 表示:“我们的研究及合作在为患者带来价值和改革运动员医疗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其中,我们与美国奥委会(USOC)、马萨诸塞州总医院以及 Henry Ford 医院的合作起了关键作用。GE 将进一步提高其超声技术,以满足全球患者及医生不断增长的需求。”

  GE公司与奥运会

  GE公司独家提供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历届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GE公司与奥运会举办国家和举办城市、奥运会组委会密切合作,提供大型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产品,范围包括电力、照明、水处理、运输、安防以及运动员治疗所需的超声仪器和核磁共振(MRI)设备等。此外, GE公司旗下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Universal),是奥运会在美国的唯一电视转播机构和媒体合作伙伴。NBC与奥运会的合作合同目前已延续到2012年。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com/olympicgames

  GE医疗

  GE医疗在医学影像、信息技术、医疗诊断、患者监护系统、药物研发和生物制药技术领域拥有世界一流的专家,正在帮助全世界的临床医生及医学科学家开辟新的途径来预测、诊断、告知和治疗疾病,从而使他们的患者能够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GE医疗所提供的广泛产品和服务使医护人员能够对癌症、心脏病、神经系统疾病以及其它疾病的患者做出更早期的诊断和治疗。我们的未来愿景是建立一种“早健康•早安心”模式,致力于疾病预测、早期诊断、早期预防和治疗领域。GE医疗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年销售总额达170多亿美元。GE医疗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员工46000余人,为医疗专业人士和患者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gehealthcare.com

  美国奥委会简介

  美国奥委会(USOC)是得到国际奥委会承认的美国惟一的奥运会实体,其使命涉及奥运会、残奥会、泛美运动会和泛美残疾人运动会运动员的训练和参赛事宜,并承担全部费用。除了主管美国奥林匹克运动以外,美国奥委会也是支持美国参加上述运动会的积极力量。

  网络资源

  www.usolympicteam.com;www.usocpressbox.org;www.ge.com;www.gehealthcare.com

  媒体联系人:

  GE 医疗集团

  Arvind Gopalratnam

  Arvind.gopalratnam@ge.com

  262-501-0777

  美国奥委会

  Nicole Saunches

  Nicole.Saunches@usoc.org

  719.866.2236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