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每位2600至24000元 重庆奥运组团游供不应求

  昨日,记者从我市几个奥运组团的旅行社获悉,目前奥运团供不应求,有的旅行社奥运团已经卖完。

  据了解,重庆市场组织奥运团的主要有新亚、中旅等几个大旅行社,目前已经组团上千人。

  前段时间,新亚旅行社推出的到北京看奥运决赛的观摩团,最高价位卖到每人2.4万元,最便宜的1万多元。
观摩团游客可以在奥运场馆观看到部分热门运动项目的1/4决赛,而且大多数是中国可能夺冠的项目。因此,尽管是堪称天价的高档票,一经推出却受到市民的热捧。新亚旅行社称,原本预备的400套票已经卖完,现在又调了80套票到重庆。

  中旅推出的是低端票,价位每人2600元-4000元不等,观看的主要是篮球、足球等比赛,但都是一般场次,以初赛为多。中旅称,旅行社一天大概有50张门票,基本已卖完。

  此外,还有不少市民不通过组团,自己去北京看奥运。

  进京火车一票难求

  奥运会临近,重庆到北京的火车一票难求。昨日,记者从火车站获悉,三天内,重庆到北京的火车票已售完。

  昨日下午,菜园坝火车站售票大厅。奥运专售窗口前不断有人询问是否能买到北京的火车票。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开始预售8日到北京的火车票,车票从早上7点开始起售,不到两小时全部售完。预计随着奥运赛事的进行,到北京观看赛事的观众以及观光旅行团将不断增加,未来15天内,到北京的车票都很紧俏。

  车站方面提醒:目前到北京的火车只有两趟,分别是T10次和1390次,火车票预售期为3天。到北京方向的旅客须提前购票,如果是观看奥运比赛,可以凭门票直接到奥运专售窗口买票,车站方面将优先保证。(记者易守华李琦实习生赵玲)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