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美息维持不变 业界料香港楼市8月交投回升(图)

  美息维持不变,将有利香港楼市交投回升。图为观塘丽港城、汇景花园等屋苑。(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联储局一如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业界认为对香港楼市发展相信可起正面作用,并预料8月楼市交投回升。

  中原地产住宅部董事总经理陈永杰表示,美国联储局再度维持利率不变,相信可为一众置业人士派下定心丸,料入市步伐将逐步加快。

  陈永杰称,早前虽有香港个别银行指即使美国不加息,但香港拆息持续向升,香港银行有加息的需要,但他认为,上半年多间香港银行盈利表现倒退,而按揭生意为银行其中一主要收入来源,料下半年香港银行将积极争取按揭生意以保盈利,间接为置业者带来方便。


  楼市表现方面,陈永杰指出,踏入8月奥运气氛虽浓,但各区成交表现已见回稳,首星期成交已较上月同期平均升20%,反映各项不稳定因素已被市场消化,造价已逐渐调整至市场可接纳水平,料8月份交投量将稳步中见上扬。

  美联集团首席分析师刘嘉辉指出,香港按揭利率将企稳2.75厘的低水平,若以中小型住宅租金回报率约5.1厘计算,扣除按揭利率2.75厘后,净回报即为2.35厘,当净回报出现的“正数”越大,即表示收取租金后可抵销更大的供楼支出,反映出买楼收租属吸引的投资项目。

  利嘉阁地产董事总经理廖伟强表示,美国联储局公布维持息口不变,对香港楼市将起刺激作用,可望扭转现时买卖双方僵持的局面,为楼市带来生气,带动8月份交投回升,摆脱7月楼市的闷局。

  香港置业执行董事李志成表示,年底之前香港依然会维持低息环境,加上供平过租情况持续,这将有利刺激买家入市意欲,观望气氛料会逐渐减退,8月份整体成交量料会较7月有显著回升。随着元朗四季名园的推售,一手焦点将会集中新界区独立屋市场。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永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