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领馆官员出席李少玉竞选办公室开幕仪式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消息,8月3日下午,李少玉竞选圣保罗市议员办公室举行开幕仪式。国会议员威廉巫、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及巴西社团侨领、侨胞等出席了仪式。代表社会党参选圣保罗市长候选人的SONINHA也来了。


  李少玉竞选后援会总召集人吴耀宙首先讲话,他说,李少玉是华人协会监事长,是女中豪杰,长期以来积极侨社工作,热心为侨胞办事,特别跟随威廉巫工作这八年来,更为侨胞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她的参选,不单是她个人的事,更是全侨的事,所以我们应当全力支持她。

  威廉巫在发言中说:“我能当选二届圣保罗市议员、今届国会议员,与在场各位支持分不开。同样,李少玉这次若能当选,也与你们的支持分不开,除了我及我的家人以及你们的票一定要投给李少玉以外,更主要的是通过你们将李少玉介绍给你们的朋友,使更多的人认识李少玉,支持李少玉,投票给李少玉,这样才能有把握使她能当选。”

  李少玉最后讲话表示,她除了对各位的光临表示感谢之外,并承诺如能当选必将更努力工作来报答大家对她的支持。

  孙荣茂总领事、广东同乡总会长陈荣正,以及个别侨领也分别讲了话,他们都一致推崇李少玉,肯定她的工作能力,并高度赞扬她的助人为乐,热心为侨胞服务的精神,并期望她能高票当选圣保罗市议员。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玉 | 威廉 | 孙荣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