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一售楼小姐险遭客户强暴 衣衫不整街上求救

  昨日凌晨,郑州市一名自称曼哈顿广场售楼部售楼小姐的女孩,被一名男性“客户”邀请外出时,遭到4名男子控制,其中一人欲实施强暴,女子挣扎开,光脚跑向夜巡的巡防队员,4男子仓皇开车离去,丰产路办事处38名巡防队员围追堵截该车,4名男子弃车而逃。
目前,车辆已被警方控制。

  女孩光脚奔向巡防队员

  昨日凌晨2时40分,郑州市东明路与德亿路交叉口北50米,路边4名男子和一名身穿白上衣的女孩拉扯着。几乎同时,丰产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罗中正等人正夜巡至此,感觉异常,准备上前询问。

  这时,白衣女孩突然挣脱数名男子,光着脚向巡防队员们跑过来,并大声喊:“救命!救命!”巡防队员们还没明白怎么回事,4名男子钻进停在路边的一辆银色轿车跑了。

  衣衫不整女子自称售楼小姐

  衣衫不整、胸罩脱落的女孩说,她今年25岁,是郑州市金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曼哈顿广场的一名售楼小姐。

  8月5日晚,一名叫“钱庆”的男子约她出去吃饭,之前,“钱庆”曾以购房为名与女孩接触过一次。

  与“钱庆”同来的还有3名男子。晚饭后,他们领着她转了几个地方,后来在车上时,两名男子突然捂住她的嘴,“钱庆”强行扯开其胸罩,准备对之强暴。她拼命反抗,挣扎中蹬掉了凉鞋,后男子稍松手,女孩冲出车,与4名男子推搡时,正巧丰产路办事处的巡防队员路过。

  38名巡防队员围追4名男子

  罗中正立刻通过电台,向当夜巡逻的丰产路办事处巡防队员通报情况,并就近派两名有摩托车的巡防队员前往追赶。巡防队员常会群、常建伟等人也拦下一辆出租车,按照女孩的描述,沿路寻找一辆“粤B”牌照的银色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轿车。

  办事处的其他巡防队员纷纷骑摩托车或电动车,从各个方向赶来,38名巡防队员合力追堵银色车。据罗中正事后了解,当时有两名巡防队员差点拦住了银色赛拉图轿车,但由于车开得太疯狂,从队员们身边擦身冲过去了。

  被弃轿车里留下多条线索

  逃窜的赛拉图轿车最终跑到红专路与中州大道的丁字路口,丁字路口北侧是一家大门紧锁的单位,南侧是原姚寨村拆迁后的一大片空地,四周有围墙,大门开着。赛拉图轿车钻进空地,巡防队员们纷纷冲进来。

  在该空地西侧,巡防队员们看到这辆反锁的轿车,车内4名男子均逃脱,空地上还有拆迁的小土堆、荒草等。于是,巡防队员一边向110报警,一边对这个大约300亩的空地展开撒网式搜寻。

  郑州市特巡警一大队和五大队夜巡民警赶到后,同巡防队员一起对该空地进行搜查,没发现4人的踪影。仔细查看赛拉图轿车的车牌(粤BPG661),在夜间不反光,涉嫌造假。

  据罗中正介绍,这辆赛拉图轿车内有一条男子的内裤、两张身份证、一本驾驶证等物,副驾驶座上还有一张一男一女的合影照片。受害女孩指认说,照片上的男子,就是“钱庆”。

  目前,此案移交至丰产路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丰产路派出所,被婉拒。(记者 田震)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庆 | 罗中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