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偶遇”再推新功能 “CY寻宝奇遇记”火热上线

“CY都市寻宝奇遇记”
“CY都市寻宝奇遇记”

    选题一:“偶遇”再推新功能,“CY寻宝”火热上线

  选题二:虚拟“鸟巢”挖出金蛋,“CY寻宝”精彩连连

  中国有句俗话,叫“趁热打铁”。不久前,赛我网推出了国内首个“地图式交友”平台“偶遇”,让用户在虚拟世界实实在在的过了一把“交友+买地”的瘾。可以说,正是用户的追捧给了赛我无限动力与信心,因此新产品服务“寻宝”的隆重登场也就顺其自然了。

  基于“偶遇”平台的“CY都市寻宝奇遇记”,主要内容便是让“偶遇”用户在地图上寻找预设物品,根据不同的物品内容获得奖励或者“惩罚”。

游戏中,用户根据所“挖”到的“金币”数量,可以兑换相应实物,根据金币数量可兑换PSP、iPod、电影票、手机充值卡等。另外,游戏中还设计了诸如“护身符卡”、“恶搞卡”、“财神卡”等卡片道具用以增强游戏趣味性。

  据说,全世界只有一个地方,可以创造出“天上掉馅饼”的奇迹,那就是中国的网站。大到汽车,小到苹果,没有不能送给用户的。既然都是“出来混的”,赛我这样一个SNS交友网站自然也不能例外。不过,通过几天的使用,笔者还真的从“寻宝”中“寻”到了不少新鲜的快乐。

  笔者注意到,在“偶遇”虚拟世界里,“宝物”的埋藏地点是随机的。因此,用户要想挖到更多“宝物”就要去更多不同的地点。而且,在游戏中建筑物内的“宝物”种类和数量也各不相同,这也使得“寻宝”的整体游戏性更强。特别是卡片道具的设置,给“挖”到它们的用户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体验。护身符卡、恶搞卡、福神卡、财神卡,各具特色且“善恶分明”。笔者在短短两天时间内便已经被两位好友恶搞,并成功恶搞三位好友,面目全非。

  据介绍,CY寻宝游戏从8月4日起将于每天设立一个热点地区,所有在热点地区挖宝的用户得到的奖励都会比其他地区高,并有可能得到幸运卡片用以直接兑换礼品。相比传统的攒金币兑换法,这一奖励措施将会鼓励大家去了解更多自己不熟悉的地方,找到更多的好朋友。

  由于刚刚推出服务,因此来“偶遇”寻宝的人数还不是非常多。“宝贝”都给大家放到网上了,趁着还没出现N个人哄抢一枚金币的局面,及早下手吧。去“鸟巢“,挖个大金蛋回来,你一定行!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