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先盗地下室后反锁单元防盗门 居民哭笑不得

  猖狂小偷先盗窃地下室,后反锁单元防盗门

  7日一早,省会联盟小区西雅园16号楼3单元发生了让人气愤却又哭笑不得的事儿:小偷盗窃居民地下室小房后,竟然将居民楼单元防盗门反锁,结果居民全被困在楼道无法外出。

幸亏民警赶到后,从外面将防盗门打开,居民的生活才得以恢复正常。

  最早发现单元门被锁的是张大爷。据他介绍,7日6时40分左右,他下楼准备外出晨练时,发现单元防盗门怎么也打不开。“近两个月来,小区频频发生地下室小房被盗事件,难道是小偷作案后,将单元防盗门反锁了?”想到这里,张大爷急忙走到地下室,却看到吃惊的一幕:好几户居民的小房都大敞着门!

  这时,又有几位准备外出的居民陆续赶到。大家百般努力,防盗门照样不“放行”。面对被盗小房,大家认定防盗门是被小偷反锁了,随即报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终于从外面把防盗门打开了。然而出门后,大家发现打开的防盗门却怎么也锁不上了。居民随后找来修锁专业人员,却被告知,这把锁曾被人撬过,这进一步证实了居民防盗门被小偷反锁的推测。

  关于联盟小区居民地下室小房被盗案件,省会联盟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他们曾组织巡防人员加强对该小区的治安巡逻,然而由于小区内没有路灯照明,也没有保安人员,再加上小区出口较多,所以类似盗窃事件还是屡有发生。但民警表示,他们将加大对小区的巡逻力度,同时也希望居民发现小房被盗后及时报案,为警方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记者郭鹏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