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宪兵“五朵花”有望成马英九夫人保镖(图)

林佩滢下士(左起)、黄思甄、王晓玲、简淑芬、李秀盆少尉,是台宪兵学校战技班首批女性学员,号称“战技班五朵花”。台湾《联合报》图

  林佩滢下士(左起)、黄思甄、王晓玲、简淑芬、李秀盆少尉,是台宪兵学校战技班首批女性学员,号称“战技班五朵花”。台湾《联合报》图


  中国台湾网8月8日消息 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及台女性“首长”未来将有女宪兵随扈。经过13周魔鬼训练后,有“五朵花”美誉的5位女宪兵战技班学员今日结业,未来若进一步接受特勤训练,将执行安全特勤任务。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宪兵学校86期战技班于今年5月11日开训,主动报名参训的5位女学员,分别是黄思甄、王晓玲、简淑芬、李秀盆少尉和林佩滢下士,清秀的外表下拥有优异的体能战技。

  担任女学员辅导教官的江振贤中尉指出,男性与女性天生体能上就有差异,在初期的训练时,5位女学员有跟不上的情形,但她们靠着坚强的意志力,还是通过各种课程考验,举凡5000米跑步、肌耐力、攀降等,有些甚至做得比男学员还好。

  5位女学员们在魔鬼训练期间,通过了12项严格考验,包括刺枪术、武装障碍超越、手榴弹投掷、莒拳、柔道、摔角、棍盾攻防、夺刀、夺枪、擒拿、综合格斗、攀降等。她们在结训后将回到原单位担任战技种子教官,教导基层士官兵各项宪兵战技。

  其中最抢眼的林佩滢下士,目前担任宪兵学校勤务连班长,长相甜美、身材修长,号称“宪兵之花”,是自愿进战技班受训,想让自己增进专长。她说,刚开始连跑步都跟不上,各方面都很吃力,但渐渐地体力和肌力增强,现在已经练到手刀可以击破木板。

  台军方表示,因应未来女性宪兵逐年增加,许多以往女性较没机会执行的任务,在战技班招训女学员后,都将评估尝试。以特勤任务为例,只要通过训练,就有可能成为特勤随扈。(高大林)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佩滢 | 李秀 | 简淑芬 | 王晓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