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兽父亲强奸9岁亲生女儿 辩称“不知其是处女”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脾气暴躁的58岁禽兽父亲,早前在高院承认于2001年趁与9岁亲女独处时将她强奸,及后更两度非礼她。事隔6年,现年16岁的女儿去年终于忍不住写信给学校社工倾诉而揭发事件,父亲7日被判入狱8年。


  报告显示女儿有创伤性后遗症,除惧怕与异性接触外,更怕遭父亲出狱后报复。

  法官引述事主的创伤报告,指事主的生活及学业多年来均受父亲的兽行所困扰,但因害怕父亲会对她使用暴力,所以一直不敢透露父亲的恶行。事发后事主患有创伤性后遗症,恐惧男女间的交往,尤其是怕与异性有身体接触,事主更深信父亲出狱后会向她报复。

  事主现由家人照顾,法官判刑后特别透过控方向事主表示,“不要想太多,将来的事将来才打算”,并希望她愿意接受辅导。

  至于被告的心理报告则显示,被告称犯案时不知道当时年仅9岁的亲女是处女,对女儿失去贞操表示歉意,但遭法官斥责其悔意有限。

  育有两子一女的58岁无业被告,早前承认一项强奸及两项非礼罪。控方案情指出,被告2001年在沙田寓所内,强奸当时只有9岁的亲生女儿,更恐吓她不准告诉其母,否则会打死她,而他也会被监禁。

  被告其后于2002年及2006年6月,在家中触摸女儿的胸部和私处,女童怕母亲不相信她,会责骂她、打她及赶她离家,最终没有把事件告诉母亲。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