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TD手机上网卡推出升级版 用户20元随时收看奥运

  借力奥运东风,有“国标3G”之称的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TD-SCDMA(TD)网络建设和应用正加速升级。记者昨天从负责上海TD网络建设运营的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获悉,速率媲美固宽带的新一代TD上网卡已赶在奥运揭幕前夕推出;与此同时,基于多重传输技术的奥运手机电视业务也已全面铺开,用户平均花费20元人民币,就能随时随地收看到各项奥运精彩比赛。


  TD应用全面升级

  记者获悉,为满足奥运期间相关的大容量数据无线传输的需要,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已于日前推出基于HSDPA技术的升级版TD上网卡,其理论传输速度可以达到1兆,实际应用时约为800多K,比现有TD上网卡384K的速率高出一倍。用户可以十分流畅地观看画质相当于DVD的视频节目,和现有ADSL网络的水平基本相当。HSDPA上网卡目前将主要提供给奥运比赛相关人员,下月起将面向社会全面推广,每个上网卡的售价大约在1000元左右。

  自今年4月1日TD在上海试商用放号以来,上海目前已发展TD试商用用户近7000人,完成预期目标。截止到今年6月,上海本地TD网络交换机容量已达100万门,建成并开通基站2602个,TD覆盖达到同区域GSM网覆盖率的98%以上,包括上海体育场、东亚展览馆、华亭宾馆、上海展览馆、机场、火车站等奥运重点区域则完成了强化覆盖。 (来源:上海《文汇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