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香港名人云集“鸟巢” 富豪租包厢看开幕式(图)

  资料图:北京奥运开幕式带妆彩排在“鸟巢”举行,并试放烟花,数万市民涌到周边观看。 中新社发 追影 摄

  资料图: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期间燃放的烟花姹紫嫣红、绚丽多姿,将“鸟巢”周围的夜空妆扮的美丽如画。中新社发玉龙 摄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即,届时80多位世界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将同时出现在奥运会开幕式现场,数量将创历届奥运会之最。据报道,跻身这一“超级贵宾大派对”的还有香港多位政商界名人。

  除香港特首曾荫权位列其中外,香港的多位富豪更耗巨资租下了国家体育场“鸟巢”最高级别的贵宾包厢。
据称租下“鸟巢”包厢的几位富豪对水立方都有相当大数额的捐献。

  开幕盛会门票难求,据报道,北京方面对香港政商界名人派发了300张VIP门票。除曾荫权外,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及律政司司长黄仁龙以及行政会议十多名成员均获得开幕礼门票。

  为观看北京奥运开幕式,香港多位富豪家族包括长实主席李嘉诚、恒地主席李兆基、新鸿基郭氏家族,以及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等,特地租下了“鸟巢”最大最高级别的包厢观看奥运会开幕式。据了解,每个包厢可容纳40人,费用是250万人民币。

  据称,能在包厢观看开幕式的富豪们均对“水立方”贡献不小。霍家及李家(李嘉诚)分别给“水立方”工程捐出2亿及1亿元人民币,成为约140个包厢的尊贵租客。此外,新鸿基郭家也对“水立方”捐钱捐物,故也能租用包厢观看开幕。

  该报道还称,全球跨国企业的行政总裁也将出席开幕礼,保守估计将超千人,其中包括微软董事长盖茨、传媒大亨梅铎、知名私募基金黑石行政总裁史瓦兹曼等,不过鉴于鸟巢包厢有限,不少贵宾只能被安排在没有冷气的“特殊包厢”内。

  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主席、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主席、复旦大学校董郑裕彤表示,他将受邀前往北京观看奥运开幕式,这次郑氏家族赴京观奥运的亲友大概有五六十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