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奥运开幕邮票发行 市民提前一天排队抢购(图)

  2008年8月8日,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之日,中国国家邮政局发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邮票(1套1枚),北京邮票公司同时发行该邮票首日封、邮册各一枚。图为北京集邮爱好者手捧展示首日封、邮册。中新社发邹宪 摄
  8月8日,北京民众纷纷到北京邮票公司、邮局等场所排长龙队购买由国家邮政局发行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邮票(1套1枚),及由北京邮票公司发行的该邮票的首日封邮册等邮品。图为市民们手捧买到的邮票和“第28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册”、“凝固的奥运乐章”袖珍珍藏册等邮品满载而归。中新社发邹宪 摄

  今天零时,中国邮政在全市22个邮政网点率先发行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邮票。记者昨晚在多家售卖网点看到,市民早早便赶来排队。


  位于宣武区牛街的北京南区邮票公司门口,许多市民还没等邮票公司下班,就早早来到售卖网点排队购买。零时整,北京南区邮票公司准时开门销售,纪念邮票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据北京南区邮票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了1枚1套奥运开幕式邮票,同时发行了首日封和纪念邮票,北京市邮票公司发行了一枚首日封。首日封和纪念邮票上均包含“鸟巢”、“中国印”等奥运元素。

  “太兴奋了,终于买到了。我一定要好好珍藏它!”市民王女士今天零点第一个购买到成套的纪念邮票和首日封,捧在手里激动不已。王女士说,她是昨天下午提早吃了晚饭,4时就与家人和街坊四邻相伴来到南区邮票公司排队。晚8时,排队市民的队伍已经蜿蜒排出数百米长。

  据了解,在南区邮票公司,今天零时发售的开幕式邮票限量500套,今天上午将继续发售。同时,全市32家奥运邮品的支局今天上午将全部打开窗口售卖。(记者刘琳实习生冯晓彤)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